前幾天在網路上看到了一雙適合白紗的高跟鞋
下午就和賣家聯繫.相約在西門新宿面交
我去買鞋.臭銘則是回家為我們的新房粉刷
提著鞋的我興高采烈的趁著上班前的小空檔跑去找臭銘
不知怎麼這.臭銘看到我表現的有點冷淡
是什麼原因??我也不想去揣測

離開前我問臭銘[晚上會來陪我過聖誕嗎??]
臭銘回答我"不會"原因是他要和Ziggy去吃聖誕大餐
有烤雞和紅酒...
當下我就沉不住氣.氣呼呼的高分貝吶喊[那你跟Ziggy一起過聖誕好了]
轉身!去上班了.反正過節對我來說也不怎麼特別
我總是花錢買聖誕卡片.花時間寫卡片.然後忘了寄出去
每年重複一樣的情境.所幸連卡片都不想花錢買了

今晚的生意一般.昨晚還比較忙碌
向月婷抱怨臭銘有多過分.自己跑去吃聖誕大餐...
約莫10點左右臭銘打電話來找我
我口氣不悅.被臭銘聽出來了
他說沒去吃什麼聖誕大餐!那晚上可不可以和Ziggy去PUB喝酒
[去吧!]我從來也不阻攔臭銘做什麼.只是下午心情的延續"不悅"
他問:那你下班也過來好嗎?
[在說吧!我要去忙了]下午就說要他和Ziggy一起過節.我當然不能算一份

00:10下了班
今年的聖誕節不但很寒冷還下雨
同事們都回家了只剩下我一人站在漆黑的店門口.
臭銘的手機沒有回應.我等到了00:40
傳了一封簡訊給臭銘

現在是12:40.手機手不到訊號.我先回家了
明年在一起過聖誕節吧.聖誕節快樂

厚!我真的很愛生氣耶!關他的我要回家了啦

冒著寒風細雨回到了家~停好車.手機就響了
[妳在哪裡?]
[我已經到家了]
[............]
[我有打電話給你.還傳了一封簡訊]
[妳過來好不好]聲音襯著濃濃的酒意
[下雨耶!人家好不容易到家]壓低嗓門.我強忍不悅
[妳過來陪我....]
好吧.我屈服了.聖誕節確實已經過了
明年在一起過聖誕節吧.去陪陪臭銘看看Ziggy和千惠

又冒著風雨我飆車到了師大
和昨天一樣的地方.光景大不相同
走在路上的幾位老外.手牽手的情侶;要上哪??
車子騎進了小巷子.找到了臭銘說的PUB
門口坐著一對濃情密意的情侶
撥了撥在風雨中凌亂的頭髮走進了PUB
見到了千惠我微笑招手.ZiggY向我說了聲"May X'mas"
說我穿著紅色外套向聖誕老公公
我不是啊!我也不會發禮物

臭銘和Ziggy酒酣耳熱.我點了一杯"臻果奶香咖啡"不難喝
5個人圍著一張桌子聊天.千惠是我們的翻譯
Ziggy說.我們等著前會翻譯
我說.Ziggy等著前會翻譯.一樣聊的開心
臭銘醉了.開始對我毛手毛腳...
ZiggyY醉了.不可置信在台灣一瓶啤酒比荷蘭貴上200元
他很後悔自己喝太多只因為酒太貴了
臭銘和千惠他們一起做計程車回家
我穿上雨衣.帶上安全帽.又騎著我的車車回家
聖誕節在臭銘酒醉中結束
回家後..臭銘大約吐了4次
我笑他把昂貴的酒都吐出來.糟蹋了
這夜很冷.被窩暖不起來.
臭銘不讓我抱他.他說他會想吐
我只好抱著圈圈取暖

心中默默的OS:
早知喝酒便成尿.不如當初就喝尿..沒有啦!!
聖誕節快樂


千惠和Ziggy相擁合照~甜蜜內!!
酒杯後出現的外國朋友.Ziggy的朋友.我只知道這位朋友的名字發音.
不知道他的名字怎麼寫.要是寫錯了就不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