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風百貨的年味很高雅
挑高的賣場掛上中國風的宮燈

大弟過年一定去中南部騎車會車友
我又得回婆家過年
家裡只剩下老爸老媽和小弟
下午我還再內灣時小弟就打電話來約我晚上出去走走
孤單的小弟女朋友在台中
要解悶...好像就只剩下老姊我啦!!
就叫你平時多積點善緣
你看!!大過年的沒朋友了吧!!
*開玩笑的啦~小弟過年還得提著手提電腦趕進度,辛苦的勒!!

因為想念多拿姿先生
我提議到微風晃晃
送婆婆回家後又驅車前往娘家與小弟會合
原本老媽也想跟湊湊熱鬧滴
怎知他老人家臨出門前又變卦
善變~這一點我就是跟老媽學的



要把臭銘騙去微風
唯一的條件就是要答應他
讓他買"比利時奇美啤酒"
這是他的最愛^^微風有賣!!
無論是刮風下雨只要可以讓他買"比利時奇美啤酒"
他一定願意帶我去微風
比利時啤酒特殊的瓶口設計
內行人就是要像臭銘一樣用2根手指頭開
看他露出的滿足笑容
還有專心的挑啤酒的表情
平時的他表情大多是呈現放空狀態
連看他老婆時的表情也沒這般柔情啊...



微風百貨的超市就是再電視劇"名揚四海"裡石頭打工的超市
我覺得百貨公司裡的超市比較適合有錢人
這~什麼東西都貴!!
看看!!這進口蘋果要價$2800
大概太高估了台灣人買的起
仔細看這蘋果都起皺紋了
最後也只有落得員工口中
更慘的是丟到垃圾桶了吧?!阿知

管他什麼有不有錢
反正微風的超市買很多進口食品
如果有需要偶爾奢侈一下又不為過:P



情人節要到囉!!
趁著來微風的超是看看有什麼情人節新鮮貨

左邊:
阿爾卑斯花園也有賣的巧克力火鍋
小小一杯要價$650元~去店裡吃比這還貴!!
超喜歡吃巧克力火鍋.要是可以通通給我香蕉的話更棒

右邊:
情人節香檳
情人節確實需要香檳
把情人給灌醉(嘿~嘿~嘿~)
不過新的性侵害防治法上路.飲用時請好至為之



我想念的多拿姿先生我來了
好在今天想見多拿姿先生的人不多
過程中還被插隊我都渾然不知
人家很專心的在研究到底要買哪些口味
臭銘說大過年的就不計較了
好吧!好吧!那我就也不跟沒教養的人計較



這是我第一次親自排隊買多拿姿
還要小弟到最前面去探探軍情
明明櫃子裡都是多拿姿先生
為何排隊的人前進的很緩慢呢??
原來是大家看到太多多拿姿先生不知如何下手
所以耗費比較久的挑選的時間

像我再排隊時就拿著多拿姿先生的介紹DM仔細思量
一輪到我沒幾下就搞定了
我個人比較偏愛"波堤系列""法蘭奇系列"的多拿姿先生
所以就各5個湊10個囉
分配的數量是婆家6個娘家4個
"波堤系列"QQ的超好吃
"法蘭奇系列"軟綿綿超棒滴

過程中我還觀察到多拿姿先生的服務人員似乎沒有很認真的工作
明明就是大排長龍的隊伍
為何工作人員還有時間發呆呢?
而且公司貼心的安排充足的人力就是希望可以服務客人咩
所以排隊的人雖然不多
前進的速度雖然還可以接受
我相信還是可以有更好的消費流程

擁有了多拿姿先生是應該滿足了
要是這時候可以同時擁有星巴克的"太菲核果拿鐵"
我會覺得今天真是太完美了
臭銘直說我會變胖.而且太嘴饞了
人家就是要喝!!
小弟手裡提著多拿姿先生
我的手裡拿著太菲核果拿鐵
踏著愉快滿足的腳步
臭寶~你有感覺到媽咪笑咪咪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