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的聖誕祝福
敏都收到了
這兩天氣溫遽降
有了大家的祝福
心暖呼呼的耶

原本想要應景做個跟聖誕節有關的麵包
或是小叔跟大姑說的
想要吃之前施老師教的"雙層聖誕蛋糕"
可是今天忙著做家事
平時怎麼不做??
早上臭銘發火找不到衣服
我深切的檢討一番
決定認真的把洗好的衣服歸位
忙了一整個下午哩
還是沒整理好...
心中不自覺下了決定
暫時不要再買衣服了
就算在便宜
家裡的衣櫥時在是擺不下了...

哈哈~
又把自己不善家務事給抖了出來

老天爺送給臭寶寶牙齒一枚
中午臭寶寶突然大哭的朝我奔來
大開得嘴裡牙齦冒出血來
定眼一看小牙冒出來了
我不知道冒牙會這麼突然且會流血
臭銘說下班要去買一個玩具送給臭寶寶
那我的聖誕節禮物呢??
我想去星巴克喝一杯"太妃核桃拿鐵"

今年的聖誕節不是假日
所以過節的氣氛就沒那麼濃了
我個人也是很少再過這個節
以前做服務業
每個節日都是在店裡過的
現在當宅媽
晚上就出門去走走吧
宅媽也需要透透氣的

給我最親愛的家人.朋友
給臭寶寶
多了一顆牙齒雖然會有點痛痛的
等他完全冒出來你覺得有他真好
飯飯要多吃ㄧ點喔~~

給臭銘
聖誕節的早上讓你氣呼呼的出門
真是不好意思...
晚一點會把衣服都歸位
盡量讓你出門前要什麼有什麼好嗎??

給老媽.老爸
謝謝你們一路支持我走烘焙路
謝謝你門在我沉迷烘焙時替我陪臭寶寶玩耍
希望我能替你們分擔的日子不遠

給喜烘友們
謝謝你們有空就來這裡玩
小敏招呼不周的還請見諒喔
祝大伙天天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