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平時很少看電視的
大多是陪寶&妞看米其妙妙屋或巧虎
老爸跟臭銘很愛看旅遊頻道&電影
有天老爸切轉著旅遊頻道
將好被我看到了"蛋糕天王"
我就要老爸切切切回去
跟蛋糕有關的電視節目多少要看一下咩
查了探索頻道的節目表
原來這個節目今年2月就開播了
真是慢半拍
又查一下線上的電視節目表
好加在還有在重播
如果你跟我一樣慢半拍
沒關係一起來觀賞吧
管他早看晚看
重點是有看到唄~




一起來認識得獎糕點師傅以及蛋糕裝飾大師巴迪瓦拉索。巴迪精心裝飾的蛋糕作品總是令人垂涎。小甜甜布蘭妮27歲生日的馬戲團主題蛋糕正是出自他的巧手。這位大師準備好要在Discovery旅遊生活頻道全新系列節目《蛋糕天王》中大展身手。一起來看看巴迪與他的義大利大家族,如何成功經營位於新澤西州荷波肯的卡蘿市政廳烘培坊。從3月1日起,《蛋糕天王》 將於每週一晚間7點首播,並於每週日中午12點重播。
  
  巴迪瓦拉索是全美知名度最高的蛋糕裝飾藝術家之一。身為卡蘿市政廳烘培坊的烘培大師,巴迪是名符其實的《蛋糕天王》。巴迪在家族經營的烘培坊裡,帶領指導由母親、四位姊姊和三位姊夫組成的專業團隊。與家人朝夕相處工作,難免容易引發口角爭執。
  
  《蛋糕天王》記錄了巴迪一心一意想要完成父親的遺願,讓卡蘿烘培坊成為家喻戶曉的名字,為了一償所願,他勇於克服一切阻礙。《蛋糕天王》節目主要在烘培坊內拍攝,一起來看看糕點大師如何利用麵粉與糖製作出傳統美味與創意驚人的現代風格蛋糕。
  
  不管是應付難搞的新娘,為了製作史前主題蛋糕到博物館做研究,用活生生的鳥裝飾婚禮蛋糕,還是挑戰矇眼為蛋糕抹上糖霜,《蛋糕天王》將完整呈現巴迪與家族成員間的趣味互動,以及精彩的蛋糕作品。


蛋糕天王 :搞飛機做慈善  7/17 8:00~8:30
蛋糕天王 :把關羶色腥      7/21 22:00~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