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莉颱風來襲!!
昨晚就做了心理準備~颱風天上班的心理準備~
才上了一天課的臭銘今天就休了一天颱風假~
中午2個人騎了一部車~臭銘載我來上班!!
還好風雨不大~只是吹吹風~淋一點小雨.
當大家都趕著打卡的時候~笨漢音居然在樓梯跌倒了~
嚇死人的有一條2公分的傷口~全店的人都知道漢音怕死~
所以我只好強裝陣定的告訴漢音其實沒事~試圖用ok繃把傷口合起來~
[我~我眼睛一片黑~我~什麼都看不到~好痛~~~]
漢音在鬼叫還癱軟在地上~真正見識到漢音的怕死~
[妳放輕鬆~我們先離開這裡~慢慢走我們到前頭的醫院]
還好一位慈眉善目的護士小姐為漢音包紮~已經無大礙
怕死音真的是怕死了~不但全身發軟還冒冷汗....
強裝陣定的小敏還覺得蠻好笑的~當然這樣笑人家實在是太不厚道了~
颱風天~我有2個病號小工讀~
只好讓手受傷的漢音來漢客人交談~讓感冒的小菁來為客人收錢~
收銀2人組其實還配合的滿好的~
因為漢音受傷~貼心的姿婷請男友在漢音回家~
愛湊熱鬧小敏也吵著要姿婷的男友一起把我們在回家~
無聊的想說騙一下臭銘~我跟臭銘說:店裡有一位熟客今天剛好來喝咖啡~想說晚一點可以送我回家
不知是我說謊的技術高超~臭銘居然信以為真的沒有表示什麼
後來又打了電話來說下班後要去吃燒烤~騎著車去吃燒烤!!
颱風天這麼做~是在為我開的玩笑做懲罰嗎??
颱風天~我的一天又要結束了~今天我在店裡度過~
有笑聲~有驚險~有無聊還有保餐一頓

隔天~總公司宣佈停止上班
天氣卻出奇得平靜~嘿嘿在心中竊喜真的賺了一天的颱風假~
小菁笑說是3年來頭一次,是啊!!念在我昨天風雨交加我冒著危險跑去上班的份上就休一天假吧!!
傍晚和臭銘吃了義大利面~逛了遠東百貨還遇到了宜辰的可愛女友~
明天要來去員工旅遊~後天小敏休假真該心ㄋㄟ~連休3天還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