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字是引人入勝的~
文字令人心靈富足讓人可以天馬行空
心思化為文字~快樂的感受悲傷的感受 通通感同身受
我要用新的紀錄方式~紀錄我的生活
圖片文字~替我的回憶增色不少~
那個當時擁有的一煞那感動~將留在這個畫面供我瀏覽

最近有幾位朋友看過我的網誌後告訴我
關於文章….我的文筆根本就是沒有文筆~只是用文字在敘述一件事
我開始認真的讀bolg的文章~
試圖尋找”文筆” 的確有有些版主的文章就是有吸引人的感覺
而我只是一個人在自言自語,聽不懂也聽不清楚

我有點懊悔~小時候上作文課時不認真現在才寫不出文字的靈魂
我是否有機會擁有好文筆~曾經我也寫寫東西 在我情傷的那段日子
我用文字自哀自憐 將心痛刻在小本子裡….
傷心時文筆超好 因為心有很深的苦 心很複雜
無聲中只有盡情揮灑文字 淚眼婆娑用筆刻出惱人的苦
筆觸所到之處淚也滴落 模糊了嶄新的筆記本
心情好時小本子是空空的
心情不好時本子也爬滿文字

最近我發現自己對身邊的事充滿感觸
只是文字中掩飾不住粉飾的乏味
我微笑所以文字乏味嗎??
我哭泣文字驥動你的心嗎??
我不知道!!現在~就是現在
臉上可是掛滿幸福的微笑

算了!!沒有好文筆就算了
你看我鍵出來的文字時就當我在叨唸
告訴你發生的每件事
如果你覺得文字快樂~請想像一張笑臉在叨唸
如果你覺得文字悲傷~那就想向下垂的嘴腳在叨唸
這是我新的生活方式與態度~用文字與圖片記憶
我跟我自己分享讓自己感動
~~~而你只是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