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至從有了圈圈和屁屁後
我就瘋狂的愛上貓
我有一推想要養的貓

橘子貓~乳牛貓~假面貓
靴子貓~白底虎斑貓~小白貓
白底橘子貓~咖啡色虎班~小黑貓
我已經有了黑色虎斑和銀色虎斑

貓~
他自立自強自己照顧自己
他會對你撒嬌也會對你置之不理
他自得其樂也會表現寂寞
他冷眼看你也對你熱情
他不想靠近你時你又不能離開他的勢力範圍
他自以為聰明卻不知自己已經被耍
他冷漠熱情討人厭也很可愛

貓如果不想交際
會不會跑去多去躲起來
抓不到老鼠會不會放棄
蟑螂不跟他玩會不會氣餒
如果貓死守洞口是什麼使他放棄??
除了蟑螂誰也不想跟他玩
或許就決定放棄吧!!
心情不好的時候也一定得找最舒服的方式躲起來



我也想當貓
如果可以當一隻正在曬太陽懶洋洋的貓
或是窩在被子裡熟睡的貓
或是瞇著眼睛呼嚕呼嚕撒嬌的貓
一派悠閒的多好

現在的我得認真賺錢
得思考如何和你說話
說出口的話你會怎麼體會
是不是習慣了某一種相處的模式
再彼此受傷害時都沒有發現
我說對不起你說對不起
我們之間其實已經有了距離

真實的我或許無禮
虛為的我絕對是甜甜的
我想像貓一樣真實表現自己
不過會表現的有禮貌一點

我愛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