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胡亂轉MOD
突然發現有"喬琪姑娘"可以看
回憶一瞬間就轉到小時後
因為喬琪姑娘被畫的很夢幻
當時我真的很愛
還有劇中的亞瑟與羅葉
簡直就是我心目中的白馬王子
真希望自己可以跟喬琪姑娘一樣漂亮
印象最深刻的是一天當我看喬琪姑娘看的正開心
大弟跑來搶電視
他要看無敵鐵金剛
我們兩僵持不下
最後我始出眼淚攻勢也無效
自此我就再也沒看喬琪姑娘
於是喬琪姑娘後續的故事發展在我心中一直是個遺憾
上國中領到了學生証有去漫畫店租喬琪的漫畫
黑白的總是沒有彩色動畫來的優
時日久了對於故事的內容也模糊了
剛剛找一下喬琪的圖片
也看了些喬琪的介紹
喬琪姑娘因為故事內容太寫實了不適合休冰U觀看而被停播
總之回憶被勾起
最近也沒啥休閒樂趣
來看喬琪姑娘也不錯

臭寶看巧虎的書看到一半媽咪看起了喬琪姑娘
臭寶寶馬上很感興趣的直盯著電視瞧
媽咪說你真奇怪這你有看不懂
臭寶寶說我看的懂!!!
劇末媽咪問臭寶"媽咪跟喬琪姑娘比誰比較漂亮"
臭寶寶說喬琪姑娘
媽咪說嘴把都不甜
臭寶寶回"我的嘴巴很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