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一次的產檢.是遙遠的1個月
因為等待..所以感覺很遙遠
這一個月當中.我過的超好.除了偶而的偏頭痛
幾乎沒有任何不適.寶寶對媽媽超好
好到讓我覺得我沒有懷孕.肚子也還扁扁的.寶寶一定也知道媽媽愛美

在一次從超音波的螢幕中看到寶寶
我真的好想念他.看到銀幕中的寶寶.他就札札實實的睡在我的肚肚當中
第二次產檢.臭銘第一次陪我.上一次抽血很可怕ㄋㄟ!!爸爸然要陪著媽媽囉!!
掛完號,先拿試紙驗尿,一進診療室量血壓.體重
雖然整整一個月.我也是有好吃懶作阿!!體重才增加0.8公斤而已

接著護士小姐指引我到超音波室的小床上
在肚皮上塗上勾勾的液體後.等待醫生來看診
醫生說我的血液檢查都很正常.沒有地中海貧血.梅毒的檢查也很正常
超音波真的很神奇耶!!雖然是黑白的螢幕.寶寶的頭.手.腳.都看的好清楚喔!!
不知何時~寶寶自己換了邊.爸爸再看他時還動來動去的伸懶腰
原來我吃的都寶寶給吸收去了.寶寶實際14周.身長卻顯示出14周又4天
醫生直誇我吃的很好很多^^還幫我看了一下寶寶的性別
可能是男生~因為寶寶還小.我用可能...等在大一點我在說的確定一點

這幾天我都在給寶寶精神鼓勵
我告訴寶寶.他很棒也很努力.謝謝它讓自己健康
還不忘提醒他11/1產檢的日子要給醫生唄唄看
一定要跳動強而有力的小心臟
果然好動的小傢伙.小小的心臟強力的跳動著.還不安分的扭動
大概寶寶只有8公分.所以我一點感覺也沒有
寶寶真的生長真的很驚人.上一次還更小的3公分.這一次長大一倍以上
下一次的產檢日是11/29.要做第2次的抽血

上禮拜天.老媽到朋友家作客
回來時興高采烈的告訴我.載了一張很棒的嬰兒床
有多棒~~實木的喔!很大喔!
有多大~~像浴缸一樣大!很實用喔!
多實用~~有一個大抽屜.因為事實木的.看起來很穩固!
夠大!還可以當寶寶的遊戲床
還附贈一套米色小熊的嬰兒被組.真的很棒耶!!又可以省錢^^

還要謝謝幸媽媽.把小孫子的小衣服也拿來送我
要小圍兜.尿布.小衣服.小手套.小鞋子.小襪子.都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