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都有晚的習慣
因為有臭寶的關係
我都要自己早點睡
再早也絕對會超過午夜12點
尤其是懷孕3個月左右時常半夜肚子餓
吃飽了準備上床不小心又超過1點了
臭銘常說我半夜帶著他兒子遊蕩
到時候臭寶會跟他老媽一樣
變成"夜貓子"

現在可以感受到胎動了
更加的感覺臭寶跟自己是一體的
最近我開始懷疑
臭寶真的是夜貓子
白天或傍晚爸B想要感受一下臭寶踢
等了老半天臭寶一點反應沒有
我都會回答臭銘[臭寶在睡覺啦!!]
說也奇怪
當我躺平上床睡覺
臭寶就開始啦!!
左踢踢右踢踢開始跳霹靂舞啦!!

做媽的要擔心啦!!
要是以後臭寶半夜不睡覺
那我跟臭銘不就慘了
大半夜的臭寶要不哭的淅哩花啦
或是精神百倍的要爸B陪他玩
我是不要緊啦~反正我就是要在家帶小孩
臭銘會不會因此而精神衰弱...
所以臭寶還是不要學他媽當夜貓子
半夜睡香香最好
乖乖當個善良的小天使
不要當不睡覺的小惡魔

我就要臭銘利用睡前的談心時間勸一下臭寶
苦口婆心的臭銘跟臭寶說
[爸爸跟媽媽要睡覺囉!!
說晚安就是要乖乖的睡覺喔!!
不可以踢來踢去喔一直玩
等媽媽跟臭寶說"媽媽要起床囉"
到時候在用力踢把媽媽吵醒.才起來玩好嗎??]

說也奇怪...
當天晚上我很快就睡著了
臭寶真的沒有調皮的踢媽咪耶
踢一下二下沒關係啦
至少臭寶沒有給我跳霹靂舞
希望臭寶真的可以作息正常
不要讓我所擔心的夜貓子行為成真

奇怪ㄋㄟ...臭寶真的聽的懂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