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0..坐上門口攔的TAXI
19:00..坐上開往機場的國光號
不到20:00就抵達中正國際機場
沿路臭銘臭銘抱怨..
他只有載人家去機場的命;自己卻要坐國光號去機場

跟旅行社的送機人員相約21:30.我們早到了1個半鐘頭
開始了2樓大廳閒晃.其實也沒什麼
3家的咖啡廳.1家書店.1家禮品店.我們都不怎麼有興趣
本來想找西雅圖喝咖啡的.隱約相起客人說只有二航站才有...
想要殺時間.又覺得肚子餓餓的~
選的一家咖啡廳坐下..這一家我似乎有再某家新光三越美食街看過
點了一個"大燒包"套餐..從現在算起蜜月旅行的第一餐


套餐的內容:大燒包1個+燕麥餅乾1片+冰紅茶1杯
大燒包>>從巨無霸法國麵包的頂端挖下一大塊麵包.微烤過的麵包放入口中的溫度剛剛好
麵包裡像杯子一樣的空間.裝滿了熱騰騰的玉米農湯.或許是怕湯會流的到處都是
所以湯的口感比一般的玉米農湯濃稠.撕一片麵包沾滿濃湯後入口...100分的美味
燕麥餅乾>>是花生口味的.濃郁的花生醬香味
紅茶>>風味特別的無糖紅茶..好喝

好奇的臭銘持續閒晃.把我留在座位顧行李
是不是班機較晚的關係.再一樓大廳等候領取登機正的人並不多
後來我才發現原來是我們自己太早到了
21:30..美國大陸航空的櫃檯開始出現人群
團體櫃檯已經大排長籠.好在我們是自助行
可以不用去加入團體排的長長隊伍
要求了一個靠窗的座位.很快的我們就領了登機證
座位是11排A.11排B

走進了出境大門.臭銘是第一次走進來
他說他終於走進來.每每她都是在玻璃門外送行
這一次的蜜月旅行.我們沒有送行的親朋好友
沒關係!!我們有彼此就好了^^

往登機門的路上.DFS並不吸引我們..
此行我們並不打算血拼名牌
化妝品?!很抱歉~前一陣子的百貨週年慶我才把貨補齊的[什麼都不缺了啦!!]

也許大家都按奈不住出國血拼的慾望還在DFS敗家
再航空公司櫃檯的人都上哪?登機室的大廳又是空蕩蕩的
不管啦!!我們開始拍照.打電話回家.
約莫1小時後
美國大陸航空 922班機 飛往關島屬於我倆蜜月的幸福班機


手持護照~踏進空橋的臭銘
等了25年..終於坐上飛機出國比賽了^^
大家請注意..出國前的行理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