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從pic回來已經24天了..我的蜜月紀行還沒寫完~~~怎摩拿摸久
實在中間遇到許多困難
1.時間實在少的可憐.加上之前整理房間.房間向被子彈掃射有沒有看過???
2.公司的電腦中毒..實在是防毒軟體為了賺錢.好在有電腦高手阿發.不過再公司能用電腦的時間不過1小時捏捏
3.買了一個不中用的電腦桌.桌背鑽洞太低以致電線不夠長.電腦目前刁耶~~~~

看到pic的池畔了嗎?
實在是美啊!!!!!!
大大小小的游泳池任你游
池畔邊的躺椅和椰子樹和我在台灣的想像一摸一樣
清澈見底乾淨的泳池.池畔邊的工作人員有禮

和臭銘走牽手走在園裡
這就是蜜月旅行的浪漫啦!!
謝小敏穿上我的比基尼..算是犒賞臭銘囉~~~

pic一共有5座游泳池
[滑水道游泳池]
2條滑水道.一長一短.滑水道的上方種滿了椰子樹
池邊上八仙樂園一樣準備的滑水墊.還貼心的準備了"救生衣"
我就很俗辣的穿上救生衣.這'樣的好處是從滑水道衝下來部會掉入水中

[遊戲池]
所謂的遊戲池就是池裡的設備著重在水中遊戲
滾輪>>2人站在滾輪上保持平衡.互相指揮配合速度.一不注意就會失去平衡掉入水中
拔河>>2個圓圓浮在水面的平台.一邊站一個人進行拔河比賽.輸的一方就會掉入水中
水中籃球.水中足球
還有水面步道>>浮在水面的步道.很有趣.不過很危險.我和臭銘都有跑去玩.紛紛跌倒.小腿被軟墊被刮傷

[標準泳池]
就像一般的標準池.若只是想靜心的有游泳.就待在這.其餘的池都有比較多的小朋友

[風帆池]
很大的泳池.池面上還有掛著排球的網
pic有風帆教授課程.池面上還有幾隻大的瓢浮動物

[雙人按摩池]
小小的.水裡有強力水流按摩
隱身在隱密的椰林當中..浪漫啊!!!

還有一座人工河
還的2旁仿照森林種滿的樹
盡頭是順著飯店而下的瀑布約3層樓高
你可以自己駕駛獨木舟探索人造河.途中還會經過一座小橋


更棒的是pic的海岸線
除了有一整排的躺椅外還有借東西的服務
借什麼??借你獨木船.浮潛眼鏡.沙灘鞋.蛙鞋
你可以划獨木船在海上乘風破浪.你可以穿上救生衣在海邊浮潛
也可以穿上蛙鞋和熱帶魚比賽游泳.海邊的沙灘之美.讓你想到台灣的沙灘汗顏
還可以搭乘clubmat駕駛的風帆船出海
天很藍.陽光很舒服.海水看起來很透.摸起來很暖活.風吹起來很清爽
讓人忘了台灣的低氣溫.台灣濕冷冬天

clubmates 說一句"how fu la"這是關島原住民打招呼的話語
說的同時還要用手只比個6.放再下巴搖晃~~
我當然也要文化交流一下囉!對著clubmat說"哩後咩"

池畔照片>>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