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在婚前122天=====
我像捧著一個新鮮的草莓派 看到的人羨慕而我吃在嘴裡甜甜的在我心裡
你的貼心把我貫壞讓我驕傲也讓我自豪

你知道我愛有陽光味道的浴巾~你就把剛洗好的浴巾讓給我~
讓我裹在身上有陽光的味道
你知道我怕冷水打在身上令人發顫的感覺~
洗冷水澡的你將蓮蓬頭遞我時 沖在我身上的是暖暖的水
沖在身上暖暖的心理也暖暖的!!
你知道我怕冷~寒冬時你總是匆匆的洗完澡~
為的是跑到床上緊蓋棉被為我暖床!!
夜裡連腳指頭也暖和!!
你會替我提重的東西~害我被爺爺臭罵一噸~他說我懶惰被你貫壞!!
上次被爺爺看到你為我開易開罐的拉環時也被叨念過一次

我總是把好吃的東西搶來吃~把難吃的拿到你面前 直說讚!!
我總是2手空空的在大街上閒晃~而你手上是重重的大包小包~
還要注意我手上的小包包不要被我弄丟了

這樣說起來我好像對你很差~我到底愛不愛你???不然怎麼會這樣欺負你~
不!!我超愛的!!我可是會說已經愛到深處無怨尤了
因為愛你接受你的貼心
因為愛你故意粗心
因為愛你才會倚賴你對你耍賴
我可是新時代的奈操女性~我可是非常獨立自強的我告訴你
所以你要繼續下去 繼續表現你的貼心~
而我會很配合的繼續笨下去

真的!!臭銘從來不說我愛你
以前我不懂 很怕你根本不愛我
有時興起我問你愛不愛我 你都說不知道
我的內心更茫然了 真的害怕你不愛我
甚至懷疑我只是跟一個熟識的男人生活在一起而已

他代表現在生活的小細節裡
這樣的愛滲透再細胞裡 無時無刻讓你感受他愛你

是的!!臭銘我懂了
你是愛我的 我不要你開口告訴我 我知道你是愛我的

而我對你的愛似乎不夠 我會好好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