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的聖誕節

先說說平安夜我和臭銘怎麼過
整個晚上我們都在詢問對方要怎麼過平安夜
臭銘早已經習慣我逢年過節都得上班
早早就來到店禮等我下班

我說我想要去永和的"紅爐地"
臭銘說[算了吧!!一來太遠.二來太冷]
我說不然我們去酒吧
臭銘說[一人做一邊看誰先被搭訕嗎??]
好主意耶^^

下了班.懷著興奮的心情
太清楚哪有酒吧.畢竟已經閉關好幾年了
我們往師大路的方向騎去.找一家隱約好幾年前去過的酒吧
嘿嘿!!被我倆找到了
酒吧裡到處是打扮隨性但看得出來天氣寒冷的穿著
可能我們去的是不見經傳的酒吧.沒有一位正點的妹
音樂振耳.沒有舞池的酒吧放著舞曲.或許是這樣感覺比較熱鬧吧!!
臭銘牽著我的手.咦~~~違背了我們說好的目的
關他的!!重點是.人太多了我們根本找不到位子坐
離開酒吧後.看到幾位外國朋友從酒吧裡拿了一壺酒出來
就坐再酒吧外.類似小公園的花圃上
哇勒!!對面就有7-11在酒吧裡買酒拿麼貴...

和臭銘穿梭在師大夜市的小巷裡
試圖在找一家熱鬧適合過平安夜的酒吧
找到一家安靜地酒吧.怪怪的.我們是要尋找熱鬧感覺
看到了一家叫地下社會音樂酒吧.從地下室傳來了地下月樂團的吉他聲
恩~~~有年輕人的感覺.太貴了!入場券每人$550
我們只是想再平安夜特別一下.喝點小酒;不打算花太多錢
最後還找到了一家從外表看起來不太明亮的酒吧.綠綠的燈光
我們倆頓時覺得自己像老人家.對那樣的地方有點怯步.不太趕進去
算了.縱使我們想要狂歡一下.找不到我們要的感覺.還是回家吧

最後最後.不甘心就這樣回家的2隻野貓
買了一大袋的燈籠滷味.在7-11買了3瓶酒.我一瓶.臭銘2瓶
夜裡不知幾點.在河濱公園旁渡過只屬於我們倆的平安夜
[老公我敬你.聖誕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