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在婚前第2天=====

我一定是"起笑"才會再vw發表大放送的文章
該準備的都準備的差不多了啦!!

主要是還有一點
早上夫家已經把床安好了
晚上老公就要回家睡了
厚!厚!小別勝新婚.
小敏今天要給他晚睡.julia不要打我喔!!
再過一天我就要去住臭銘家了
到時候臭銘家沒有電腦.我只好現在給他用個過癮

大概是訂婚時的經驗有累積到
我覺得結婚的事前準備還滿輕鬆的..
挨呦!!話會不會說的太滿

順帶一提:感謝韓先生提供的婚禮音樂還有婚宴流程靈感
韓先生人真的很好...會不會有人問我哪位韓先生??
GOOD汽球佈置的韓先生!!
除了專業沒話說的會場佈置外.很重視與新人的溝通
還有創新的佈置手法.不會只局限在自己既有的手法
不斷的學習進步.只求帶給新人不一樣的感覺
這不一樣的感覺..新人應該會覺得滿足吧!!
如果你還問我韓先生怎樣好?我認為價錢也很實在嚕^^

網路上買到一個很讚的帶路雞.本來是要用金子的...

但是價錢太貴了.剛好再VW看到一位水水PO的帶路雞真的好可愛喔!!
也循線找到那個網路商店.可能是帶路雞太可愛.價錢也蠻實在的
馬上就被搶購一空.沒來的及買到.超失望的
後來有一位水水回信給我.告訴我HOLA有賣
不過不是我原來看到的那一個
老天還是眷顧我.再茫茫網海.被我找到一個網拍有在賣那個我超喜歡的帶路雞
二話不說就直接下標了.還加了70元請賣家幫我寄快遞
當天晚上就收到勒.果然很有質感
賣家說是日本進口的.恩~恩~

謝卡也是大工程
首先.先用OPP材質的塑膠袋塞入網紗
再將我設計好的謝卡放進去
最後用自己打的小蝴蝶結固定封口
形容這個大工程3句話就完成了
而我的謝卡真的花我很多心思
朋友~如果你有緣得到他們...一定要珍藏啊!!
我是用一種想讓收到謝卡的人有像收到禮物一樣喜悅的心情準備的
希望收到謝卡的你有真的感受到~是純手工滴

為什麼我會再婚禮前夕大放送我的婚禮事項電子檔
其實只要稍稍用心.網路上的資源真是享用不盡
我是本著網路就是要資源共享
這樣的檔案我放在身邊並不會比較富有或比較聰明
我只要按幾個鍵.就會有網友跟我一樣受益無窮
所以就大放送囉!!
只是我剛剛遇到一個難題
收到的信件實在太多了.是你也不會一封一封回
當我把所有MAIL整合一並寄出時
OUT LOOK給了我一個錯誤的回應.只因為其中有一封信不被伺服器接收
上哪找出那封信?那不等於要一封一封寄咩
好唄!是我自己要分享的
只是不知道未收到信的水水會不會體諒
我真的已經努力的寄出每一封信.其餘的就看網路系統了

我再想我自己是不是迴光返照
不然怎麼會再1/8凌晨的4:24思緒那麼清晰
沒有一絲睡意.要是時光快轉
說不定我會後悔自己到現在還沒入睡...

那就先告退了
今天.明天.電腦都不會被開機了
後天呢?我不知道
至少上班後會用公司的電腦上來喵一下
我不再家.你綿隨便逛.有空閒的話就留個言唄
謝小敏要來去嫁人囉^^大後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