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燈=====

[喂~請找李太太]
就是我啦!我現在是李太太
咳~請叫我李太太。

婚後的第3天..
一早起床.提著蘋果和海苔禮盒
臭銘帶我回門
媽媽忙進忙出的為我們烹煮一桌好菜
媽說我們是回來作客的
感覺好奇怪喔!前幾天我還住在家裡
怎麼這回.我是回來作客.好不能適應

問我結了婚有什麼不一樣?
對我而言..
嫁出去的女兒還真不習慣
下了班.回家的路不一樣
第一晚.騎著以前回家的路線.先經過自己家在回臭銘家
縱使繞了一些些路..其實我還是比較想回自己的家

回到家..
看不到爸媽坐在客廳看電視的身影
睡的床不一樣
再臭銘家.睡在牆邊.跟在家裡睡在床邊可以看到衣櫥不一樣
閉上眼睛.我想像我睜開眼可以看到電視
我認為這個想像是我在臭銘家可以入睡的安眠藥
當然~還要配上擁抱.力量就更充足

洗完澡.坐在不同的梳妝台前
只有面前的這個男人相同
臭銘.現在是我的老公
抱著臭銘.我告訴自己[是的!我現在是人家老婆了。]
我可以毫不害梢的大聲喊臭銘"老公"

什麼是一樣的??
我們面前的彼此是一樣的
牽著手的感覺相同
躺在身邊的體溫相同
對彼此的愛是相同的;勝至更多
對彼此的包容是相同的;加一點放縱
給彼此的疼惜是相同的
所要付出的心力除了要是雙倍的以外付出時的心情也是相同的

小敏心中默默的OS:
老公~我會加油做一個好老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