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燈=====

昨天上市場買菜,我阻止老媽買奇怪的蔬菜上桌
老媽竟然狠心的回我[你又不在家吃晚餐!!管我買什麼!!]

昨夜,是我這輩子第二次不在家吃年夜飯
我想念老爸發完紅包要大家許下新年願望的情景

臭銘家的年夜飯是配電視吃的
公公,婆婆,年僅11歲的小叔和大臭銘一歲的小姑
加上我跟臭銘.大家話都不多
就這樣默默的看著新年特別節目吃年夜飯
真的很想家,超不習慣滴

年前我和臭銘就跟婆家預告
要他們好好想想,想去哪裡玩
可以趁著過年的假期帶他們去走一走

吃完年夜飯
本來打算帶著小叔去放鞭炮
大過年滴外面卻下著雨
離不開這讓人不習慣的家
我只好繼續裝做若無其事

一家人繼續坐在客廳啃電視
除了公公不知道跑哪去了?!
除了臭銘在一旁看報紙就像隱形的一般...
不知道是哪一台播著[歐吉尚遊台灣]
正好介紹著"內灣"
婆婆跟小姑都表示自己沒去過那
我跟臭銘到是去過好幾次
就是內灣囉!!明天就去內灣玩

和臭銘早早就回房間
拿出了預先準備好的雜誌
這雜誌是為了打發時間而準備的
每一次都派的上用場
這雨下的沖掉了不少年味
寒冷的夜窗外傳來的鞭炮聲也是希奚落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