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畫面屬於限制級;未滿18歲者禁止點閱
本人經過當事人同意刊登以下畫面...
如不喜歡者請不要繼續閱讀(也請不要跑去檢舉蛤~~)

比照往年
農曆年的新春假期車友們都會安排比較遠的旅程
進行比較有挑戰性的越野林道騎乘
順便在幫王咪打一下廣告林道旅遊家網站
更多有趣的機車遊記可以去看看

去年我也有跟喔!!
去年車友們計畫的環島之旅
但是我忘了玩幾天了;總之很有趣就是了
王咪寫的遊記爆好笑的.遊記裡還有幾張很經典的照片
林道旅遊家網站之二零零五慶新年環島之旅

臭銘自己說今年過年不參加了
要留在家中陪大腹便便的老婆
一定是想說懷孕的老婆一個人在家很可憐
好意的想要多陪陪臭寶媽咪
*我可不這麼想..這傢伙一定會來哀求
果然年前就常常不經意的把這句話嘴邊
[今年有9天假期耶!沒去騎車好可惜喔!]

我很沒用的...
只要臭銘開口要求我一定會答應的
不然他那麼想去就算強留他在身邊
他也不會開心的.不如就去吧!!
我大弟也是車友之一
吃完年夜飯的那天凌晨他就已經驅車殺到花蓮的紅葉
這一玩就是一個禮拜
所以臭銘還算好的.就是要去解癢
年初一年出二都帶我跟婆婆出去玩
年初三還陪我吃上館子吃飯
年初三的下午才出門.年初六的清晨2:00就已經回到家了

他們這一次的計畫主要是待在花蓮
以車友阿明家為據點挑戰多條花蓮的林道
我沒跟到所以也沒辦法詳盡的描寫遊記
大約知道這一次破天荒的車友們都沒有帶家眷
一群男生們是早早起床去騎車.早早回來把自己喝醉
隔天在早早起床去騎車(這樣是不好的行為.正派的車友不要學!!)

話說一天臭銘他們騎乘在"瑞穗林道"
騎著騎著看到了一處林中深潭
此處人煙稀少.風景如詩如畫.又冷的剛剛好
讓人不由的想跳下潭中...



我不會說是誰瘋狂先跳下水
反正都知道我今天要出賣的是誰?!



陸續有車友配合進行的"冬季裸泳"
台北市那幾天冷不冷??那裡應該比台北還要冷
我的媽啊~~~~冷爆碎



啊??!!
不過癮~~~~~~
還要來"冬季裸騎"...
快來人啊~阻止他們
就算不為傷風敗俗.我也不想看到"白斬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