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一次畫蛋糕將近2個月了
這幾天心中盤算想把第一期學的蛋糕裝飾通通練習一遍
為了重新開張彈舌廚房大大的將廚房整理了一番
擺在冰箱裡裝飾用的水果罐頭通通壞企了
若要重新買罐頭做蛋糕體會花不少時間
有了臭寶寶的我時間不再像以前一樣悠閒了

有啦~有一個故愛迪兒!!!
最好的辦法就是去郁芬老師那隨堂練習
既不用重新購買裝飾用的水果也不用分蛋烤蛋糕
也不用在大腦硬碟裡搜尋畫蛋糕的技法
郁芬老師可以在給予技術上的指導
隨堂練習只要200元的學費喔!!

很擔心自己拿抹刀會變的很生疏
前一晚還興奮的準備工具
抹刀.抹布.軟刮刀.圍裙
圍裙還太久沒穿給我默默的發了霉
而且錯估的幫臭寶被糧擠奶的時間
久沒上課不小心遲到了
小敏敏的轉台還是放在老地方
今天上的課正是我生臭寶前上的最後一堂課
也是最沒成就感的那個蛋糕
正好!!那就再重新學一次

因為遲到..蛋糕簍子只剩下最後一枚巧克力蛋糕
取蛋糕>秒準轉檯放置蛋糕>切蛋糕夾餡>修圓弧
感感感感覺一點一點從指尖回來了
一切是這麼的熟悉
今天就是要帶一個美美的蛋糕回家給臭寶看
不然這小子還以為她媽咪是在臭蓋的勒

劃圓弧抹面前先閉上眼睛
閉上眼睛腦海中想像一下纇”空安”手勢
來嚕!!
第一次..迷有成功.黑黑的蛋糕露一咪咪出來
第二次..好!!在加一點鮮奶油我在抹..還是迷有成功
第三次..郁芬老師出現.原來是我的弧版沒拿成完美的弧型
經過郁芬老師指導果然順手多了手感回來溜


正式來的時候好再有郁芬老師提醒繼續轉轉盤
才有這個可以跟臭寶炫燿的美美蛋糕
看~真的有進步喔!!
還真想趁有感覺還在在畫一個

這一次上課看到了小蓉與娃娃
大家能一起上課感覺真的挺好的
尤其是我在家悶久了有新友誼真好
大家都知道我在餵母乳還一度熱烈的討論有關母乳的話題^^
至於臭寶寶呢??
當然是給老媽玩囉
讓她老人家含飴弄孫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