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後準備分食這蛋糕時
老爸居然提出了一個很可愛的問題
他問我上面的紋路
是不是將鮮奶油放入有紋路的容器內
再放入蛋糕到扣出來的..如果不懂...
請想像一下
我老爸以為鮮奶油抹面就像蒸八寶飯一樣
ㄟ...是男人把我們女人想的太簡單了嗎??



這上面的紋路是事先將軟刮板剪成鋸齒狀
再依照基礎的弧形抹面手法
接著灑上自選的繽紛糖粉即可

郁芬老師的裝飾課還沒學完
貪心的我又向另一位老師拜師學藝去了
這天下午照例逛到了兔子家
想說兔子有沒有新作品讓我開開眼
果然!!
一眼就愛上了那個法式可麗餅包覆的蛋糕
光看就熱血沸騰了+流口水
都忘了自己勉勵自己要當一個優雅的媽咪
臭寶媽咪一定一定要學!!
小小部份是為了臭寶寶大大的部份是為了媽咪貪吃
雖然長腿姐姐的作法說明很詳細
但是光看字面解釋是完全無法解癢的

可惜那篇有關課程介紹李的招生已經額滿了...
不死心的臭寶媽咪還是寫了一封信
寄往長腿姐姐文中的mail信箱
說明自己希望可以報名下一期的課程
是奇蹟嗎??
總之要謝謝長腿姐姐嘉琳替我美言
李小姐接到我的信後竟打電話給我
說今天開的課還有一個名額
我要!!我要!!
好開心喔!!怎麼會這麼幸運
對於那些還在排隊等開課的同學真的是抱歉了

現在好期待晚上趕緊到來
李老師說同學中還有妹雅
大概是這一班大多同是郁芬老師的學生
老師上週才發的新文章"就是想學,這麼簡單"
還有和郁芬老師聊天時他分享到
就是很享受於學習的過程
現在的自己心也同樣很熱切的感受到這樣的心情
一起學習的同學們還有最先誘惑我學習的兔子
謝謝你們捏!!陪著我一起學習分享
人生有許多事情是很有趣的
學習正是其中一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