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芙妠珍珠巧克力蛋糕♡
進入正題之前
容我先交代一下這2天的行蹤
週四賠臭銘的家人下嘉義
臭銘的表哥結婚
請客在週四的中午
臭銘請了2天週四週五的年假
出發當天車子出了問題
梅山一日遊的文之後再補吧
原本計畫週五臭銘帶我和臭寶寶出門玩耍
因為車子壞了
改變計畫修車
我說想去台北故事館玩
上次和gi網聚沒逛很不過癮
說什麼也要補回來
臭銘說臭寶寶午睡醒來在出門
可以用門票的抵用金吃晚餐
臭寶寶睡前
我又跟臭銘說不想去台灣故事館了
我比較想去逛士林夜市
臭寶寶第一次去士林夜看人山人海
和臭銘一起逛士林夜市一點也不好玩
如果有空在捕文
呵呵~~~*這是乾笑

原本朋友跟我定一個蛋糕週六要
我想週五要出門玩耍就推掉了
臭銘修車
臭寶寶跟奶玩
莫名奇妙我就有了空檔
練技檢時間不夠
那就來玩上禮拜蒲師進修的♡法芙妠珍珠巧克力蛋糕♡



法芙妠巧克力改成別的牌子
一樣是要調溫巧克力
可可脂的百分比我就不知道了
就很久之前跟小米一起團購的那個巧克力
已經買回來很久了
表面都跑出白白粉粉的可可脂了

酸奶油換成了無糖優格
7-11有賣
老爸怕甜都喝那一款

我忘了紀錄上課當天老師用的是哪個牌子的奶油起司
記得那天同學有問
我好像聊天聊的太忘我了
總之我用的是家裡有的卡夫奶油起司



切面
顏色和老師的完全不同
巧克力的部份比較咖啡一些
但是巧克力的口感一樣濃郁
再拌巧克力麵糊得時候
我覺得麵糊的稠度及質感都有
成品挺滿意的
尤其是加了很多的白蘭地
這是大人會喜歡的起司蛋糕

起司糊的部份就有問題了
老師是不是在那個部份有打發啊??
怎麼覺得那天阿智老師在倒起司麵糊時很濃稠
起司糊堆疊著
我的是倒進模子裡就完全攤平
和老師的比較起來顏色偏黃高度也不夠
有一起上課的同學可以幫我補充嗎??
敏兒先叩首謝恩嚕


對照組
↓↓↓↓↓↓↓蒲師版的♡法芙妠珍珠巧克力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