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芬老師教室的擠花裝飾第4期的作品
授課的老師有我、郁芬老師、晴媽
這堂課是郁芬老師教授
即時是有再出貨授課
我還是很愛學習
學習不同的出發點的思維與手法

平時上課回家後
蛋糕都被我轉手給親朋好友
這天家裡有小客人
就大家一起品嚐囉
小客人從對岸來滴
平時沒機會接觸造形蛋糕
看到蛋糕眼睛都亮了起來
難得我的蛋糕在自家跟一群小朋友合照


食指點著笑我裝可愛

高聲歡呼裝嗨

帥氣的pose來一張

我的眼睛迷人嗎??

呵呵~
我們通通是"挖土機"




小舖定妝後的挖土機長這樣
那天把想法告訴郁芬老師
郁芬老師當下就接受了說
下次不要忘了回去隨堂
在學改版後的挖土機



這裡請不要詢問訂購蛋糕喔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