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檢查時問了郭醫生
小朋友長牙大約在幾個月
郭醫生說不一定...
有的很早也有的小朋友到2歲了還只有2顆牙
艾葛絲家的甜甜6個月之內就長了4顆小牙
讓臭寶媽咪有點小震驚
因為臭寶寶是被親餵的母乳寶寶
臭寶媽咪的心中並不想要臭寶寶太早長牙

因此--
我故意忽略臭寶給的各個徵兆
我故意對老媽給的警告充耳不聞
老媽說臭寶寶近日猛流口水就是要長牙了
沒一會就得換掉溼答答的圍兜兜
把所有拿到手的東西往嘴裡塞
不是所有的小朋友都這樣嗎??
原本臭寶寶抓著了我的手放進嘴裡時是吸允的
近來居然用他沒長牙的牙齦猛咬
夜裡喝ㄋㄟㄋㄟ時竟然還咀嚼我的ㄋㄟㄋㄟ
痛的媽咪我哇哇叫
硬是把臭寶寶往外推臭寶寶竟然還狠心的咬著不放

不是說7坐8爬9發牙嗎??
我要臭寶寶按照這個程序長大啦
雖然這不是我這當媽的可以控制的
長牙的小孩子要怎樣喝ㄋㄟㄋㄟ哩??
老媽說我喝ㄋㄟ喝到1歲多
初長牙時都麻偷咬媽媽的ㄋㄟㄋㄟ
說我被臭寶寶咬ㄋㄟ就是要長牙的前兆
接不接受事實隨便我
誰對著我說臭寶寶要長牙了
一律被我回說沒有..臭寶寶沒有要長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