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幫臭寶換布布超厲害的
睡夢中的臭寶保要是沒有灑尿意外
可是可以在臭寶清醒前搞定的喔~
要是便便太大ㄅㄨ還可以抓去愈是洗屁屁
臭寶一臉疑惑中我也已經搞定了
*接下來要述說有黃金先生的大小事;剛吃飽OR即將用餐者不宜喔

說到灑尿意外…
要是只有灑尿道還好
有時候下面噴尿上面吐奶
我的媽~就挺手忙腳亂滴
原本只是換臭布布
搞得連衣服整套都換掉
有一次換布布布布裡有一大ㄅㄨ便便
臭寶寶吐奶還被奶給嗆到
這時候就顧不得那坨黃金泥巴
二話不說抓立起來拍背哈氣
臭寶寶順氣了
臭寶&臭寶媽咪&床上苟到不少黃金泥巴
要是以前當少女怎麼可能這麼做
不要說黃金泥巴
各式黃金都覺得可怕極了

又有一次幫臭寶換臭布布
屁屁以濕紙巾擦乾淨囉
抽出舊布布還來不及墊上新布布
聽見臭寶寶放屁
接著就看見黃金泥巴從臭寶寶的屁屁噴射
我的媽啊!!!!!!!!!!
新布布趕緊嘟上去阻擋黃金泥巴的射程
和臭銘2個人是一邊笑一邊收拾
臭寶寶的表情則是完全不曉得自己做了啥事
好在我換臭布布基本配備一定要有”防溢尿墊”
才不會灑尿直接滲到床墊
所以新手媽媽趕緊去買2個吧

縱使有以上的意外
我還是覺得自己是布布高手
不管是遇到了啥意外
我已經可以從容應對且動作迅速

現在終於解開了小時候我心中的疑惑
為什麼老媽不怕大便?!
記得小時候我是用紅紅的便盆便便
便便完我總要呼喚老媽幫我擦便便
然後頭低低的屁股俏俏的老媽幫我擦屁屁
後來我自己學擦屁屁
超怕便便苟到手
要取厚厚一疊的衛生紙才敢擦
心中還納悶…為什麼老媽不怕便便?!
我現在明白了..
只要是媽等級的都是不怕便便滴

題外--
臭寶寶太大支了
臭寶媽咪的手腕越來越痛
簡直快要沒力氣抱臭寶寶
怎麼辦?!臭寶現在還小耶
我就要媽媽手溜
要是臭寶保再大一點
對我手腕的負擔不就越來越大
真是沒用!!
或許再經過一陣子的訓練
可以越來越有力量


↑攝於臭寶寶便便的前一秒
當我看到這個怪表情心想實在是太好笑了趕快拍下來
按下快門的那剎那藉著就聽見”晡噗卜嚕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