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一度的柿子季
除了可以吃到好吃新鮮的脆柿軟柿
我最愛的就是柿餅
藉著買柿餅的藉口
可以到北埔去走走晃晃
品嚐客家美食
幾乎是每年到了柿子季必走的行程
格子裡的遊記也寫了好幾篇

去年網友Ariel介紹新埔柿餅節外拍
忘了啥緣故一週接著一週都沒機會前往
那天我跟臭銘說又到了一年一度買柿餅的時候了
今年我們不要去北埔去這
指著電腦螢幕Brian的大作
臭銘循著文章的連結開啟了新埔柿餅‧味衛佳觀光果園
出關後第一次坐上車子出遠門
也是臭妞人生的第一次外出玩耍喔




揪了婆婆一同出遊
除了帶她走走外也請他幫我陪陪臭妞
到了果園
媽咪看到了舊合院門口正在曬柿子就很興奮
拿了相機對著柿子就猛拍
臭寶寶看著正在曬太陽的柿子冒出口的話"臭寶想吃!!!"



臭寶寶看著滿庭院的柿子
媽咪卻說不能吃就皺著眉頭
這小子正餐一點也不吸引他
只要是零食小吃他都很愛
是不是平時也愛吃零食吃的我給慣的壞習慣





往果園的小徑上的大樹下吊了盪鞦韆
最近臭寶寶正迷上盪鞦韆
怎麼可能會錯過可以玩盪鞦韆的機會
我們到的時候大約是下午的三點
遊客是不少
我想應該有比早些時候鬆了
因為我去買柿餅時老闆娘跟我說柿餅賣到來不及包裝
不少遊客慢慢的離開了
樹下等著玩盪鞦韆的小朋友只剩下幾隻小貓
臭寶寶一坐上盪鞦韆就賴著不走了
那就讓爸比陪臭寶寶
阿嬤陪臭妞
媽咪閒晃拍照去囉



果園裡放養的小母雞
好妙喔!!!
一般我們到一個地方都是看到招牌狗或招牌貓
這的招牌小寵物是母雞
仔細看小母雞還帶著母雞喔
母雞就這樣在果園裡亂晃溜小雞
遊客們瞧見了紛紛拿著相機對著他們
直呼好可愛喔
小母雞的內心OS一定是
"吼~真是沒看過市面的都市聳"
媽咪我也無法忍住不拿出相機印下這讓人直呼好可愛的畫面




走上果園所準備的挑高攝影處
可以拍到佔滿鏡頭正在曬太陽的柿餅
比起在北埔老街買到的柿餅
這的柿餅不是很合我的口感比較偏濕
另外又買了滿滿柿霜的柿餅
比起北埔老街賣的又不會那麼硬就很好吃
臭寶寶愛沾滿柿霜的柿餅
媽咪說臭寶寶是貪甜的小螞蟻
他一定是以為柿餅上的柿霜是糖粉



坐完了盪鞦韆
臭寶寶發現了小母雞
臭寶寶說小雞好勾錐



等著被烘乾的柿子台車
這的柿餅是燒柴火烘乾的喔
媽咪最愛這種古早味
又是燒柴又是曬太陽了
有股濃濃話不開的古早味



本來是帶臭妞出門晃晃讓他見識見識
這小妞到打道回府才睜開眼睛
好在還很給面子的抿了一個不怎麼有誠意的嘴角



推著臭妞妞的小雞婆哥哥
老媽說臭妞還沒滿4個月
太陽下山前要回家呦~

只是個小小果園媽咪不怎麼過癮捏
沒去北埔還是覺得怪怪滴
下次要臭銘再補給我一個北埔
除了補買柿餅
要是有機會的可以去薏米家坐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