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太可惡了
我剛剛已經快要完成這篇遊記
我的電腦居然斷電
所有的文字都不見啦
真的是很氣人......

準時到達海生館
晚上就要睡在海底隧道
大家都很興奮
一到海生館
就被帶到會議室
介紹海生館還有夜宿海生館的注意事項佈達



也許是路途太遙遠妞累了
怎樣都不肯走
我跟舅媽的手都要抱到抽筋了
只好出動人肉娃娃車
爸比跟舅舅都變身
順帶一提
海生館有娃娃車免費借的服務



臭寶寶也很開心
很配合當爸比的麻豆
小弟跟老公都在玩相機
手裡拿著高檔相機
我的餅乾機就先收起來啦
所以遊記照片是兩位非達人提供




活動:潮間帶探險

夜宿海生館的人數共有200人
海生館的安排讓你完全感覺不到人擠人
每20個人一組
每組有自己的行程表
所有的活動都會錯開
就連洗澡也不會有在浴室門口排隊的情形

妞就是一副台北來的樣子
看到寄居蟹就怕的要命
完全不敢靠近
同團的一個小女孩也是很害怕這些海洋生物

我手裡拿著什麼?!
臭銘跟我說過100遍它的名子
哈哈~
我還是記不起來



活動:認識珊瑚王國
就是晚上我們要睡的海底隧道



以上...
還是要親眼到海生館去看看





用過晚餐我們要去餐館後場







後場就是飼育員工作的地方




再看什麼?!

再看溫柔的大巨人"鯨鯊"
我們就站在大洋池的上方
水池已經夠大了
鯨鯊還是不奈的繞著水池遊
我們每看到他一眼
就要等上好一會才會再看到他
我不敢想像我掉下去鐵定淹死

嘿嘿~
小朋友可以體驗餵魚的樂趣
不過媽咪我很怕魚腥味
還可以用豐年蝦餵水母
真是寓教於樂




宵夜
美味的綠豆蒜



活動:diy
就是讓等洗澡的人
還有洗好澡的人打發時間滴
我們很快就洗好澡了
大家都很認真的diy
小兔子是我替妞做的
頭好像大了些
企鵝是舅媽巧手做滴

活動:夜探珊瑚
晚上的珊瑚王國一片漆黑
也探活動讓我想起
小時候去參加夏令營的活動也會有夜探
只有大哥哥大姐姐有手電筒
領著我們一群小蘿蔔
和早就安排了假的鬼嚇我們

晚上去跟白天去有啥不一樣
真的不一樣
好有趣喔!!!
晚上的珊瑚礁一片漆黑冷清
那些閒晃的小魚都回家睡覺了
連珊瑚都到在礁石上睡著了
上面照片的金色小魚也退去了美麗衣赏變成了咖啡色

以前也來過幾次海生館
海生館很大
總是很怕逛不完的走馬看花
走的很急
這次就算是夜宿海生館
且活動安排的很充實
卻還有兩個館沒有逛透
跟小弟約好了
下一次換我們陪他的小孩再來到海生館
再給他夜宿一晚


晚安













親愛的朋友
請不要在這篇文章詢問蛋糕訂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