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
可愛的小白鯨
擺出了打招呼的pose

前一天我們看小白鯨時
小白晶還懶懶的漂在水面上
今天看到的小白鯨超活潑的
為什麼哩?!
原來魚缸裡多了潛水員
小白鯨想找潛水員玩



這個角度好像在拍潛水員的背
跟他說不要忙的啦
快來陪我玩
可見小白鯨的不甘寂寞
多麼喜歡玩耍



 

不陪玩 就搗蛋
多次咬掉潛水員的氧氣管
我看潛水員是常常被捉弄
看起來很老神在在滴

因為還沒開館
所以魚缸裡出沒潛水員在擦玻璃
以前從沒想過前水員要做醬子的服務



就是想要抓抓背 嘰咕嘰咕
孩子看了好開心
這不是我們平時最愛的抓癢遊戲咩
小白鯨也很愛溜~




整理好我們的臥鋪
在巡禮一次我們昨晚睡的海地隧道
即使一次又一次的在隧道裡走動
大人小孩都不覺得膩
每一次都有新鮮事



珊瑚王國的最後一張相片
掰掰~
美麗的海底隧道
昨晚陪我一起睡覺的魚兒
下次再來看你們喔



再來是開館前為了夜宿家人表演的餵食秀

在台灣海域館的大洋池表演

主角是5尺長的溫柔巨人鯨鯊
主要是吃剛孵化的豐年蝦



鯨鯊吃東西地方式是大口吸海水
吸近需要的食物
硬的會吐出來
多餘的水分也會排出去
因為餵食的食物很細小
所以飼養援用特殊的湯匙將小蝦直接到進鯨鯊的嘴裡
熱帶魚也跟著搶食
巨大的鯨鯊在缸裡打轉
旁邊還圍繞著小魚
場面很壯觀哩




正在吃早餐的熱帶魚





看完了大洋池的餵魚秀
我們轉戰企鵝餵食秀
可惜人很多妞又很歡
我沒看到


這是誰
我忘了啦~
只記得她跟企鵝一樣住在寒冷的地方



很壯觀的海藻缸





還有鮪魚池
離開海生館的最後一張相片








來海生館一定要記的給寶貝準備可以戲水的衣物
要是只能看別人玩就太殘念啦
即使這天有點凉
我還是讓妞跟寶下水
不用擔心他們會冷
因為玩兩三下就冷的說不玩了
他沒有體驗到會冷
你跟他們說他們才不相信哩
這就是我的體驗教學


夜宿海生館真的是很棒捏
下次一定還要再來一次
跟海生館道別後我們要去墾丁春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