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
我都快忘了我是啥咪時候去玩的
剛看一下行事曆補一下腦
是4/2~4/5
都過了兩個月
我還在混 
遊記停滯
實際上連去巴里島的遊記也沒寫完
唉~金害

離開了海生館我們又彎回了恆春
我想不起來哪一餐再恆春吃麵
路口有一家石窯披薩
又到了要用餐的時間
我就提議去吃那家披薩
順便吹吹風走走旁邊的步道


古城珊瑚公園位於屏東縣恆春鎮恆南路117 巷18號
路旁很好停車
石窯披薩就在公園旁
那個石窯超醒目的
當然窯烤披薩的香氣更是讓人無法抵抗


走走先
消耗一下肚皮裡的食物
等會可以吃多一些




恆春半島沿海的珊瑚公園步道,供民眾了解及欣賞珊瑚,而珊瑚公園步道有座廟宇,為廣寧宮
它和恆春城牆同時建於光緒元年,是恆春年代最久遠的廟宇,寺齡超過百年,保存得相當完整
旁邊就是西門,一進牌樓,可以看到清總兵 梁燕 所題的「威振台揚」、「悠久無疆」、「石洞天成」
還有吟詠恆春風光的恆春八景題詩,廟後是猴洞山岩壁。當地居民都會在這活動,白天可觀賞到屏東全景
(這段文字是轉貼的 因為我的腦袋卡卡的 實在是介紹不出個所以然......)


如果衝著批薩去
就順便去旁邊走一走 

價錢很親民
種類雖然不多
卻都是經典口味



燒的是桂圓木
氣味很熟悉
步就跟員林牌的桂圓燒培的木頭一致




我們選了蘑菇燻雞&綜合海鮮
因為是現做的
所以請多點耐心等候
看妞的表情就知道他有多期盼吃到批薩

巷子裡還有家意麵
也很好吃喔




恆春一遊沒有給他很認真啦
下次有機會先做功課
再給他好好的發掘當地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