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腳骨!!你腳骨!!
你腳骨!!午挖架尼軟Q哞??
經過我阿爸的巧手...
我的大同烤箱又是一尾活龍


                                                                                                    月餅大閱兵

因為臭寶寶黏人加上我每天午後要陪臭寶寶睡午覺
所以月餅工程沒法一氣呵成
120顆月餅共分3天才完成
第1天--備料.揉油酥.分油酥
第2天--分餡料.完成30個芋頭酥&小部分蛋黃酥
第3天--明瑄補貨.完成30個綠茶蘇&蛋黃酥
第4天--小部份來不及烤的月餅
真的很不容易捏
做的我腰酸背痛
耶犧牲了臭寶寶跟媽咪相處的時間
有跟我定月餅的親朋好友千萬別跑單
不然我會傷心流眼淚的啊!!
還有喔!!要是好吃的話要幫我介紹生意喔
賺一點點臭寶寶的尿布錢和成就感

前天夜裡在烤蛋黃酥時
我的烤箱熊熊給我掛掉
大概是保險絲燒掉了所以不能過電
見鬼哩!!剩下的月餅怎麼辦??
老爸說我賣月餅賣到賠錢
我也覺得很傷腦筋啊!!
做月餅的時間都不夠了哪來的時間去買烤箱
重點是我也沒錢
如果要換烤箱的話當然要換心目中的理想烤箱"Dr' Good"
想來想去只好拜託老爸幫我修烤箱

老爸一邊幫我修烤箱一邊臭屁自己有多厲害
沒一會我的烤箱真的在老爸手中起死回生
老爸還幫我檢查保養一番
發現我的風扇壞了也幫我修
連炫風的功能也重生
哈哈哈~我的烤箱又是一尾活龍啦


修好的烤箱讚啦!!!
又可以讓我用個好幾年沒問題
記得上次烤箱的上燈管不亮我還想請大同的維修人員幫我修
那傢伙回我現在烤箱很便宜壞了都麻換新的沒人在修
挖哩勒..先生你不知道中油油價調來調去的很不景氣嗎??
看!!修好的烤箱烤了月餅美的哩!!!
蛋黃酥小巧可人
綠茶酥的紋路很明
讓我不禁聯想小蝸牛
多謝老爸又讓我省了大把銀兩
道是錯過了一個好機會要臭銘給我買"Dr' Good烤箱"


月餅出貨囉!!!
8入 $250 12入 $400
沒有比外面便宜啦!!!
但絕對是用心製作純手工滴
不含黑心不良添加物精選食材
但今年月餅以斷貨了..明年請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