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長牙天
恭喜臭寶寶7號8號牙來作伴

週二就覺得臭寶寶口水流到一個不行
一轉身就給我濕遍上衣
好久不見的口水圍兜兜在衣櫥子的最深處挖出來
我跟老媽說臭寶寶要長牙了

週三媽咪特意觀察臭寶寶的牙床
感覺來嚕
下門牙的兩旁有鼓耶
可臭寶寶的食慾好到不行
人家不是說長牙不愛吃飯嗎
臭寶寶之前長牙也有不愛吃飯阿。。。
愛作怪的臭小孩

週四晚上爸比有事外出
離開的時候跟臭寶寶掰掰
臭寶寶看著爸比開車車離開
以為爸比自己跑去玩沒帶他去
放聲大哭耶
嘴巴張的大大滴
媽咪有看見臭寶寶的小牙兒冒出來嚕
鄰著下門牙的一對小牙

週五聖帕颱風來襲
臭寶寶乖乖的蘊釀小牙
感冒應該痊癒
要是颱風不影響週一上班的話
要帶臭寶寶go萬芳補健康檢查
要打啥疫苗?!
懶的翻健康手冊
小紀錄的時候再補

這禮拜臭寶寶已經放手開走嚕
某個晚上
巷口賣麵的阿婆跑來跟臭寶寶說"我帶你去玩水好嗎??"
臭寶寶馬上轉身前著阿婆的手離開了
我說"跟媽咪掰掰"
臭寶寶直直走頭也沒回的揮揮手
我說"看著媽咪掰掰"
臭寶寶半回頭的青菜揮揮手
繼續往前走
媽咪的頭頂有個紅心碎裂
真令人傷心
臭寶寶會走了就不要媽咪了
這還不是更傷心的
隔一會臭寶寶又到隔壁人家串門子
在裡頭進進出出走到門口又往回走
拎著臭寶寶的手我說回家嚕
臭寶寶甩掉我的手繼續在人家家裡好奇
我躲起來偷偷觀察臭寶寶會有啥反應
那臭小孩竟然若無其事....
怎麼!!!
會走路長牙就長大嚕
不要媽咪了...嗚~嗚~嗚~

偶而臭寶寶會不穩的往前趴
媽咪會上前拍拍臭寶寶膝蓋上的灰塵
跟臭寶寶說"沒關係~練習走路一定會跌倒.不痛.拍拍就好"
今晚我就看見臭寶寶往前趴
我還來不及扶他她就自己爬起來嚕
沒哭喔
臭寶寶很勇敢

就先到這
我想要貼麵包文

Counter Stats
web counters
web counter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