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上上週末婆去"小畢的故事"拍的
遊記還沒上...

上週末婆家娘家一起到三峽的皇后鎮烤肉
照片還沒整理....

臭寶寶請原諒媽咪
不是媽咪懶惰
兒是你粘著媽咪的時間太長嚕...

昨天
老媽說TRAVELER在年度折扣
下午我就扛著臭寶寶殺去血拼
路上臭寶寶睡起了午覺
拍賣的賣場人聲鼎沸
臭寶寶睡的熟捻
我為他挑了一件袖子可拆的羽毛外套
尺寸隨然大一點
依上次臭寶寶去合歡山的經驗
長一點的袖子可以當手套
要不拆掉袖子當背心大一點咪關係

外套挑好了
但我還在掙扎要選3號or5號
臭寶寶醒了
正好~
自己的外套自己試穿
我問臭寶寶穿帥帥好嗎。。好(臭寶寶自己回答)
5號穿起來果然太大
最後媽咪帶3號回家

大概是下午的午覺不夠充足
9點多我幫臭寶寶洗完香
他ㄋㄟ喝著喝著就睡著了
入夜熄了燈
臭寶寶繼續睡

夜裏1點半臭小孩醒了
還在床上給我灑泡尿。。。
好家在大部分的尿尿全灑在臭銘的被上
開了燈
臭寶寶邊喝奶邊換衣服
臭銘睡眼惺忪的換被單
在熄燈
臭小孩不睡了
扒著我的肩要去客廳玩耍

以往我都是任由臭寶寶胡鬧
哭到累了睡著了
這夜
我問臭寶寶我們去客廳好嗎。。好
爸比累了想睡覺我們不要吵牠好不好。。好
每個好都回答的很堅定

客廳只剩下小夜燈
窗外只剩下一盞路燈亮著
還有當時一台機車從門口經過
爺跟奶ˊ也睡了
我帶著臭寶寶站在窗邊
夜很靜
我說大家都在睡覺了

我問爸比在做什麼。。睡覺(臭寶寶比嬰兒手語)
太陽公公在做什麼。。手指比著天空
對啊太陽公公在天空可他在睡覺了耶
太陽公公在做什麼。。睡覺
臭寶寶吵著開玩具箱
我說玩具也在睡覺了
你不要吵他們不然隔天會很累喔
關了玩具箱我問
怪手哩 怪手再做什麼。。睡覺
大家都在睡覺了
我們也回房間睡覺好嗎。。好

帶臭寶寶回房間
他似乎感受到的夜了就是要睡覺
自己醒著好像不怎麼好玩
臭寶寶含著ㄋㄟ在床上翻轉
想也是
要我大半夜前睡了一大覺
醒了要在睡鐵睡不著
最後臭寶寶還是睡著了
這天他沒有大哭大鬧
媽咪覺得臭寶寶又進化了
不然臭銘已經嚷著要跟臭寶寶分房睡了


臭寶寶現在是什麼都好階段
不管媽咪問啥
只要最後皆"好不好"
臭寶都會回答"好"
但你問他糖果分媽咪吃好嗎??
他會皺著鼻子笑
這圓融是跟爸比學的吧
為難卻拒絕不了別人

臭寶寶還會點頭
喜歡嗎??點頭
冰冰的嗎??點頭
好喝嗎??點頭
我請你喝ㄋㄟㄋㄟ耶!!點頭謝謝

調皮的時候媽咪會說
搖搖頭不可以
臭寶寶會搖搖頭收斂一些

我的寶貝真的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