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寶寶真是爽呆了
我就說他最幸福了

搭高鐵的前一天
爸比才帶他去做摩天輪
也坐了公車和捷運
都是臭寶寶的最愛

週日天氣挺不錯滴
爸比問下午要幹麻
我想了想
去美麗華做摩天輪吧~~




在捷運上
臭寶寶和爸比坐博愛座

唸書的時候
我已經是機車族了
所以不太會使用大眾交通工具
因為去明瑄上課的緣故
會經過美麗華
我跟爸比說
我知道怎麼坐捷運轉公車去美麗華
嘻嘻~~
自以為了不起



坐摩天輪之前我們在湯姆熊逗留了一會

一開始是為了找氣球
在樓層逛街的時候
臭寶寶看見了別的小朋友手裡拿著氣球
上頭印了8樓
上8樓看見了湯姆熊
原來氣球是用買的
每10元換一枚代幣
空飄氣球需要3枚代幣

爸比帶臭寶寶玩挖土機
這挖土機不好玩
不會搖搖晃晃
只能控制挖土怪手



臭寶寶倒是看的很認真

稍後還玩了腳踩飛機.賽車



要去坐摩天輪~~
這是臭寶寶的初體驗

爸比跟媽咪還沒有臭寶寶的時候
有上去浪漫一次
浪漫的代價
平日150  假日200



剛坐上摩天輪
臭寶寶有點不習慣
看他結屎臉  被嚇的



看窗外
慢慢習慣了摩天輪的高度



還敢像降子往下看

媽咪我沒有懼高症
可我不太喜歡像降子往下看
ㄟ驚驚



很幸運的看到了彩虹

原本計畫回程逛士林夜市滴
可是天空不作美
飄了不小的雨
逛夜市下雨就沒得玩溜



                                                                                                        
我們是幸福三口組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