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是開機車行的
不要說臭寶寶
媽咪從小就是在車行裡長大的
練就了一身收店爬車的好功夫
*拍勢~除了這款不會別樣...
臭寶寶也是練家子嗎??
店裡的師傅說這是血液裡自然存在
有遺傳的!!!!!
那絕對是遺傳我老爸
啥咪好功夫
就是雞婆愛幫忙卻有模有樣的好功夫
只要繼續降子練習
臭寶寶長大了就不怕沒飯碗吃囉


↓↓↓↓↓↓換內胎

對小小孩來說那個外胎絕對不輕
臭寶寶使勁吃奶的力氣將它搬過來翻過去
媽咪本著小孩練體魄有益處就不插手了
那個攪內胎的鐵棒怎麼稱呼
臭寶寶拿的很有架勢
往外胎裡頭攪往外胎外頭攪
拿著打氣頭假裝灌風
右下的表情好像在喲呵小徒弟快點將內胎拿過來
笑死媽咪了

每天臭寶寶都把自己搞的髒兮兮
師傅下班的一身衣著還比臭寶寶乾淨勒
臭寶寶很厲害
店裡的工具他都認得
一字起子.螺絲起子.板手他都知道漲啥模樣
還會幫忙拿齒輪油勒
最近愛上鎖螺絲↓↓↓↓↓↓↓↓↓

表情很認真吼
手拿螺絲起子也不含糊
轉轉轉兩雙小手都會轉到

媽咪會拿一個小紙箱要臭寶寶去抽屜拿一個螺絲釘
臭寶寶鎖上一個才再拿一個
大約鎖一定的數量
在要臭寶寶將螺絲釘一個個取出拿回去抽屜放
醬子一來一往滴可以消磨一些時間
鎖螺絲丁可以練習手眼協調
還可以鍛鍊小手的肌肉挺不錯了
有客人問 小孩拿著螺絲起子不會危險嗎??
店裡的師傅也會幫我看
他們很忙時或是沒大人看顧時
臭寶寶拿螺絲起子或任何工具是不被允許的
媽咪也有買工程師系列的玩具組給臭寶寶玩
裡頭有一台到處都是螺絲的小車車加工具
臭寶寶就是不愛
大概店裡的玩起來比較有臨場感吧

所以我說
臭寶寶把爺的功夫或是媽咪的功夫學起來
醬子臭寶寶至少有2把刷子啦



接下來奉送臭寶寶搞笑大奶篇----

怎麼覺得臭寶寶裝上這對"義奶"
表情有葉子媚的神韻與嬌媚
還自摸捧著ㄋㄟㄋㄟ哩
臭寶寶你不知道要是女生降子捧ㄋㄟㄋㄟ很不莊重捏
歐!!!!不是ㄋㄟㄋㄟ是蘋果喔
臭寶寶是母乳寶寶
所以對ㄋㄟㄋㄟ有特殊的情感
請大家體諒他很久沒喝媽咪ㄋㄟ了
這算是一種慰藉的行為吧
哈哈哈~太爆笑啦~~~~~

最後來說說媽咪最近跟臭寶寶的相處
這說來露露等
我都不曉得要從何說起
不然就直指臭寶寶太有意見與固執好了
媽咪也不是省油的燈
不肯妥協也不肯讓步
大人小孩就常常陷入僵持的田地
要說媽咪帶小孩都不會生氣也沒有怨言
那真是太厲害了也很有修為
最近常常被臭寶寶搞到"情緒失控"耶

有朋友問我臭寶寶這麼可愛你會打他嗎??
會啊!!!
講不聽.故意.或是哄了半天還猛哭時
我就會打他的手背
前一陣子還蠻常打的
最近我都會用問的
臭寶寶都回答不要
而全家人也只有我會動手
我甚至可以同理心那些失手虐童的家長
小孩子一直歡的時候真的很想狠狠的揍的那種心情
難怪會有瘧童事件發生
小孩子講不聽又一直哭或是沒有理由的一直鬧
尤其是只有自己面對小小孩時沒有紓發的出口的那當下
真的好想給他狠狠的揍下去
再那當時心中所有的愛只剩下一絲絲理性再支撐的哩
當媽媽後真是給自己修持練好脾氣的

我想知道當大人跟小孩都在情緒的爆發點時
彼此改如何紓發情緒啊
我知道只要媽媽妥協小小孩其實很好騙
重點是有些時候就是不能妥協啊
臭寶寶還給我哭到燒聲
我爸說帶他去7-11啊?!
我說就是不想他哭他歡就帶他去7-11
最後換來我爸不捨臭寶寶的責罵"你就比較會教"
是阿~~
臭寶寶長大了
不像小時候那麼可愛親人了
很有意見我就覺得自己越來越不會教了.....

已上是小小的報怨文
大部分的時候臭寶寶都是很可愛的
老媽也常說臭寶寶比我自己小時候還不歡
而且臭寶寶的語言發展不錯
大人跟她也好溝通
情緒失控真的只限於媽咪跟臭寶寶單獨楚的時候
而且是單獨相處有點久的時候
記得有一次
我跟臭寶寶兩人僵持不下
我抱著哭的好傷心的臭寶寶給老媽
自己則躲起來也哭的好傷心
臭寶寶一到我媽手裡沒一會就不哭了
我媽帶臭寶寶上樓看電視
待我在次出現在臭寶寶面前時
臭寶寶笑咪咪的喚了聲"媽咪"
根本忘了自己和媽咪剛剛對槓
當場心中好愧疚自己剛剛真的好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