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一歲生日與兩歲生日都過了好久
媽咪都沒有用心去想過擁有妳的感言
那兩年媽咪親手做了生日蛋糕
爸比約了叔叔阿姨
大家都來到家裡替你慶生
家裏好熱鬧大都好開心
一歲的你傻呼呼的
想不透大家在開心啥
兩歲的你懵懵懂懂的收了禮物
那天你收到了媽咪包裝的很豪華的湯瑪士機房
學習這個神祕的盒子叫做禮物
唱生日快樂歌時你的眼神很明亮
你笑著很開心會拍手卻唱不出生日快樂的歌
三歲的妳知道什麼是生日
也知道再生日的這天會收到禮物
哼著生日快樂的歌曲連英文版的也難不倒你



 生日前爸比跟媽咪帶你去玩具店挑了麥坤的玩具
你總是喜新厭舊
對於新玩具的熱情總是稍縱即逝
爸比又悄悄的幫你買了一個很棒的麥坤遙控車
大家總是寵你
你這個第一個出現的寶貝蛋
媽咪只想對你說"不要忘記了"
等你長大後不要忘記我們對你的愛
再你有了自己的世界後
不要忘記小咪咪的妳
在店裡晃來晃去騎著腳踏車的妳
爸比媽咪討好你只為了看你燦爛的笑容
看你捧著心愛的玩具幻想著飛機在空中飛翔



三歲了
你三歲了
媽咪問你...臭寶寶不要長大好嗎??
臭寶說...要長大,我要長好大!!!!!
三歲的妳比媽咪想像中的還大
模樣就像是小大人
說話的口氣也像個小大人
家裡來去自如都不用大人陪伴
跑跳學習都比媽咪預期的還要多還要快
想當初那個媽咪捧在手掌心抱在懷裡的心肝寶貝貝
長大了
你的喜怒哀樂不在圍著媽咪打轉了
有一天你說你不喜歡媽咪
我問你怎麼不喜歡
你抱著爸比歪著頭說...不喜歡就不喜歡阿~
可知你的童言童語讓媽咪好傷心
小腦袋瓜裡不知裝了啥咪天馬行空



呵呵~
臭寶寶生日到今天0509
前兩天很忙
今天帶臭寶寶去六福村
偶而腦海會想想擁有臭寶寶的感言
我都說了咩
前兩年都沒有很感性的發表
看來今年我好像也孵不怎麼出來

話說有天我在餵妞妞喝媽咪捏(母奶)
有一位阿婆將將好經過一直回頭看我
我就想
說不定阿婆年輕時也餵母奶
所以他看見我在餵母奶有點懷念過往
接著我又想
我能在家帶小孩真的很棒
雖然捨棄了工作職場所累積的
但是能和小孩一起成長更是難能可貴
小孩成長只有一次
錯過了不是任何價值連城的珠寶可以換得
也好在我的現實環境讓我可以沉浸在幸福裡

人家說有捨有得
我捨去了些什麼
一份工作一份薪水
任何你覺得在家帶小孩的媽媽所失去的
不用去用時間換取一份薪水
我得到的是和小孩的相處
期間我認識了郁芬老師
展開了我的烘焙路
現在臭寶寶長大了
每天幫2個小朋友做蛋糕
我還是可以在家陪2個寶貝
而且還替另外兩個寶貝製造快樂
我真的覺得我得到好多
光為這一點
我就好想抱著臭寶寶親親他
跟他說聲謝謝
跟他說媽咪好愛他
跟他說我真不能沒有他

咦??
上面算不算孵給臭寶寶的生日感言呢??
媽咪不只要祝你生日快樂
還要祝你天天都健康平安



那天我為臭寶寶做了他肖想很久的麥坤蛋糕
3歲了
得到的禮物卻和年紀反比
今年只得到了3個禮物
呵呵~
因為咱家的慣例生日都麻走低調路線咩

麥坤蛋糕的細節
在開版做介紹
因為放在一起媽咪很難分類文章耶~


看表情就知道臭寶寶對媽咪的蛋糕很滿意喔!!!!!




呵呵~
耍寶一下~

臭寶寶的紀錄媽咪已經半放棄
小孩是到了這把年紀每天就只會盧小小
大人每天都被搞的隱忍怒氣而內傷
實在是少了閒情逸致在那紀錄了

那就說一下臭寶寶最職得炫燿的一件事好了
會自己上廁所
包括..開燈.關門.脫褲子.解放.沖水.穿褲子.洗手
以上是小的
大的還是要媽咪幫忙

哈哈~
臭寶寶最近真的很盧小小
盧小小的事情很多
但媽咪不想再費時跟大家抱怨了
臭寶寶很就沒上版面了
就先降子吧
夜深了
媽咪睡去了
各位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