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突然想到上蛋糕裝飾課時
碧華跟我說郁芬老師在明瑄教的茅屋乳酪真是好吃
蛋糕裝飾課的第2期告一段落
就趁到蛋糕裝飾第3期開課前的這個空檔到明瑄追星一下
所謂的追星呢??
就是不管上課的內容是啥
就是想跟郁芬老師學習
所以郁芬老師在哪教我就上哪學
從家裡騎車到明瑄真的是有夠遠滴...
適逢中秋節前夕
郁芬老師在明瑄的課表為中秋精選課程
剛好彌補我沒來的及報名郁芬老師家中秋月餅班的缺憾
話雖如此...
大家都說日式乳酪月餅粉好吃
人家也好想嚐嚐看!!!



台式月餅
造型和廣式月餅一樣
入口時多了一股奶香應該是因為有添加奶粉
一兩半的份量小巧剛好
但我還是比較偏愛蛋黃酥


卡魯哇起司條
再起司蛋糕裡加入大量的卡魯哇酒
甜度稍底我覺得是一款大人口味的起司蛋糕
入四方烤模在依包裝切條
也可以代替月餅送禮..真是GOOD愛迪貳


上課的方式為示範教學
老師在台上示範同學們可以盡情發問與拍照
起司條包裝&月餅入模整形有讓同學動手做做看
老師與同學的互動良好偶而會說說笑氣氛不賴
下課時還各帶了一個成品回家
月餅用推壓模明瑄老闆還做特價哩!!
原本課表上還有綠豆糕
因為材料來不及還是怎樣的先不上
我也不知到到底是取消還是擇日在上
雖然我也很愛吃綠豆糕滴
還好沒上不然就來不及我趕回家了
家裡有一個嗷嗷待哺的臭寶寶咩

從內湖回家和從大直回家的路線是一樣的
大學時代飆車回家是為了男朋友
現在飆車回家是為了兒子
我文學造詣不好很想找一句成語來形容這樣的意境
臭銘說就用"景物依舊人事全非"好了
適合嗎??我不知道?!我覺得還蠻好笑滴

回家的路上下起了雨
臭銘的歐多拜上有剛好沒放雨衣
我只好淋雨回家
想說濕就濕了買便利雨衣的錢就省了吧
經過了阿桐阿寶還買四神湯回家孝敬臭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