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變快了~真爽!!!

我們家的網路線分給了3台電腦使用
前兩天老弟不知在下載啥
電腦慢到....
我眉頭不只3條線
我抱怨"可不可以夜裡下載啊......"
不然光進入無名的會員網頁跳4次
我等到兔ㄟ還#牙齒都掉光嚕
今天打算來申請網路頻寬加大哩

回題回題~
人家想要應應景貼篇節慶點心

上週去明瑄上課
因為中間隔了好幾週
坐公車去明瑄的路上
覺的路途好遙遠喔
好再回程有同學相伴。。又離題了



                                         ::鳳凰酥::
加了飛駝的黃金起司粉餅皮
高級正鳳梨餡糅進15%的鹹蛋黃
咬下去的那一口包准口齒留香說不出的好滋味
我去年就是靠它賣的強強滾
今年當然又接了單
吃過的客人都有回籠訂購




                                                                                                  ::卡布奇諾千層::
咖啡牛奶色的千層
是郁芬老師今年推出的新口味
內餡有---
咖啡豆沙+密核桃+黑糖Q心
我說Q心要改原味
咬下去看到白白的Q心有奶泡的感覺
郁芬老師說不然改成"焦糖馬琪朵千層"
不然取名"太妃核果千層"也不賴

明瑄賣的這款黑糖Q心我真的是超愛的
不甜黑糖的香氣超濃郁
之前拿來包紅豆胖
還有夾在吐司裡吃的人都很驚訝它的黑糖香氣
去年不知道這黑糖Q心是季節限定
用完了去買已經沒貨了
今年我可要庫存在冷凍庫慢慢享用
郁芬老師說還有奶香Q心也很好吃
明天要去明瑄上郭師傅的課
會試吃到 。。期待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