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上來紀錄一下自己的心情
還有最近發生的事情
要說臭寶寶都已經1歲9個月了
我也好久沒替他登記紀錄呎了
扯的是
這一次的花蓮行2粒電池都沒電
是牛軋糖稿的
臭寶寶+臭寶寶2號搞的
還是我自己搞的
總覺得最近的自己又陷入了一團亂的境地
晚上是除夕夜了
今年家裡的大掃除我一點也沒幫忙
房間也是一團亂
甚至出發花蓮的前一天
老媽要我洗衣服
他要幫我晾衣服哩
即使自己當媽了
又要當第2個孩子的媽了
卻還是令人感傷的一是無成....

早上
趁著除夕的最後一個上班日
帶著臭寶寶前往了萬芳醫院
一來替臭寶寶治療感冒
二來替請仇醫生幫我看看臭寶寶2號
因為只有上午門診
我說自己在家驗孕了
仇醫生就直截來個陰道超音波
可結果有點令人擔憂
原本該是只有一個寶寶住的子宮內
多了一個圓圓的小球
仇醫生說有可能是染色體異常的雙胞胎寶寶
因為染色體異常而無法繼續成長
另一個寶寶則長的很好
心跳的頻率也很正常
大小約8周
還說那個小球也不一定是異常的雙胞胎
也有可能是行成中的胎盤
下個月再做判斷了
該有的喜悅被擔憂給盤據
若有個死去的小胎球
那另一個會不會也有染色體異常的問題
我能替臭寶寶再添一個弟妹嗎??
還是為自己徒增商盃和身體的病痛
這些
就先不去想了
希望不好的消息
經過時間的洗鍊可以變成好消息
是不是有臭寶寶2號
那可不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