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姐是回購的客人
媽咪猜想~
他這一次是幫朋友訂購的
提蛋糕那天他跟我說他看不見蛋糕
呵呵~
因為蛋糕直接帶去慶生會場嚕
謝謝李小姐推薦介紹跪拜禮

在溝通時媽咪先mail在網路上看到屬意的款式
某數位蛋糕網....
米奇臉蛋樣式的蛋糕
沿著米奇臉蛋的線條裁切稱為"2D立體蛋糕"
要收你不少摳摳
我覺得降子裁切掉蛋糕
蛋糕的此吋會比原先設定的小
稱之為2D有點騙錢....(抱歉!!!實話實說絕不是同行相忌)
李小姐很信任我
他說交給我!!!!!
我在蛋糕上頭畫上了米奇的臉蛋
耳朵用塑形巧克力延伸
是平面的奶油小花蛋糕
因為兩枚耳朵
看起來就有立體感溜~好心情



側邊~
擺上了彩色棉花糖&臭寶寶超哈的"捲捲捲棉花糖"
少了水果的擺飾
就是要用一推糖果吸引小冰Uˋ的目光
今年N個米奇蛋糕了
希望能博得小壽星一抹微笑微笑



另一個長頸鹿彩繪蛋糕
當初約定蛋糕要以鮮奶油小花著色
上網找了這個長頸鹿的圖
Q版長頸鹿很卡哇意~
為表現高高的長頸鹿在畫面上崁了兩朵雲



側邊~
延伸了長頸鹿的下半身
感覺是一整隻長頸鹿盤據著蛋糕
這款蛋糕我比較不滿意的部份是長頸鹿的脖子不夠長
下次要在改造一下下載的原圖
脖子要再長一些...

當初還在構思蛋糕時內心也是小有壓力
出貨的蛋糕會被拿來和"某數位蛋糕網"比較也是人之常情
我承認我怕被比較
就說宅媽的內心比較脆弱咩
蛋糕完成鬆了一大口氣
兩款蛋糕看在眼裡自己都好喜歡
希望小壽星還有一起參予慶生的冰Uˋ也會尬意

媽咪在烘焙站常常與巧虎的小花奮戰
某天很無聊的數自己到底在巧虎頭上崁了幾朵鮮奶油小花
750朵左右
吼吼~
好在一天指出兩個
不然怎麼覺得自己的手腕有媽媽手頃向

小舖持續放暑假喲~
10月1日開學
10月份訂單收單沒問題
有需求的媽咪可以先卡位
請到留言板留言喔!!!!
啊~不要忘了電話號碼喲Bin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