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持續放暑假至9月底
手邊積了厚厚的一大落手作蛋糕
比小孩還早起床才能偷點時間發文
要我記憶這些蛋糕是啥時做的話
很久很久很久囉~
3款蛋糕都是立體造形蛋糕
把立體款的蛋糕分類在同一篇文章
哈哈~
降子比較省事
已經辭窮了就不再發那麼多篇文為難自己



麵包超人----

冰Uˋ詢問小舖有沒有製作麵包超人
之前是沒做過但覺得不難
媽咪厚著臉皮硬是接下來了

麵包超人出貨時
剛好冰箱裡有個烤的不怎麼理想的黃金戚風沒被喀掉
我就片了約1公分的蛋糕體下來
給麵包超人當臉頰&鼻子
所以那3個圈圈是凸起來的喔!!!!!



唉~
近拍好像也看不出效果
大概是一公分還太薄了.....




天線寶寶小波----

冰Uˋ問可以做小波的蛋糕嗎??
沒給臭寶寶看天線寶寶
熟以媽咪不豬道小波是誰
趕緊在搜尋key"小波"
原來是天線寶寶紅色的那隻

他沒說一定要立體造型的
溝通時也沒特別交代要怎樣表現小波蛋糕
只說希望我在製作前可以給他看過我要彩繪的圖
上網找小波找了半天
最後暗自在心底決定將小波作成立體的
也沒跟冰Uˋ說要做成立體的
出貨時希望可以給小壽星&訂購的冰Uˋ驚喜



第一次做不是圓圓的立體造形蛋糕
先在腦海中試想蛋糕的裁剪與拼貼還要符合比例
小波造型不難
左右切一片反轉過來就變成了耳朵
臉的位置在抓一下
表情是直接用傻瓜巧克力描上去
挑戰成功後蠻開心的



左看右看..
怎麼看都可愛都尬意讚美主




懶懶熊----

懶懶熊不是正圓的吼~昏
下次要是有媽咪不嫌棄在指定
我再來修正囉~
咖啡色的鮮奶油是用賀喜巧克力醬調的
所以成品有濃郁的可可香氣



訂購的媽咪回信給我
他說女兒很開心
只是我的耳朵是用餅乾坎上去的
蛋糕到家時已經掉了一隻
切蛋糕時另一隻耳朵也掉下來了
製作當時還真沒考慮到...
下次偶會注意的



。臭寶寶去畫畫了
 臭寶寶又好久沒上版面了
 已經在整理照片中

。上禮拜連3起血光災
 好險苦難都過去了

。ㄧ家子都在酷酷嗽
 最嚴重的臭銘咳到半夜被支到別間房間睡

。烘焙站新入荷食物專用櫃
 這週過去就徹底的沒有訂單了
 要重新定位烘焙站的工作動線


小舖持續放暑假喲~
10月1日開學(10/3訂單額滿囉~)
10月份訂單收單沒問題
有需求的媽咪可以先卡位
請到留言板留言喔!!!!
啊~不要忘了電話號碼喲Bin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