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登登登
小敏老師的kt新裝豋場嚕
本來想在上課前就po文讓同學看一下
連我自己都沒時間飄一眼
上課時就感覺裙角的部份修誇怪怪滴
下面的照片再跟同學說明修正
所以要往下看

格子好陣子沒認真佈置了
去晴媽家看他沒兩三天就po文
我也好想寫些什麼紀錄一下最近學習.心情或是新作品
sandy老師家實在是座寶山
我挖寶挖的超開心的啦
希望不要變成壓箱寶
可以跟冰U們分享

記得kt全身第一次登場時也是聖誕節前
一晃眼聖誕節又要在即
中間kt穿了兩次比基尼
這次我又換新裝
穿上粉紅色蓬蓬裙

自從出品全身kt我就很愛替她穿新裝
就好像小時候幫巴比換衣服的那種FU
幫kt穿上新衣服心情超好滴
這種好新心情當然也要和來學習的同學分享
課堂上有回來隨堂的同學
我看同學的表情就知道他也整個很喜悅
我這個嫩咖老蘇在真正的老師面前班門弄斧的其實很心驚
同學的正職是自然科學的老師
還編寫教科書捏
蛋糕只是興趣啦
我還問了好幾個黃金戚風的問題
用科學的角度回答真的是有解到迷津
回到主題(跳)


下面的波浪還是順著蛋糕的邊緣當起點
到了上面的時候將起點往前也謊後延伸
也是落在有蛋糕的位置
之後再將小星星補齊
在回到上面的照片看一下
有沒有看到裙角上揚的蓬蓬裙



傑同學是不是也覺得這個蛋糕的樣子看起來很眼熟
就是參考你也有的那本書的拉~
唉呦~
你也可以當kt的變裝高手嚕

這枚蛋糕是為胖姨出貨滴
所以就可以讓我隨便亂搞
蛋糕體是8吋的(小舖只提供8吋蛋糕體)
完成的蛋糕就卻要10吋的蛋糕盒才裝的下
也用剩下的蛋糕體做了迷你雙層蛋糕
照片才剛上傳
就有媽咪注意到了
問我蛋糕可以放大嗎
可以不要放旁邊的小蛋糕嗎
因為我還沒解釋咩
所以媽咪的腦袋瓜就冒出問號問號

蛋糕已經用10吋蛋糕盒裝嚕
盒子一提出來就嚇屬倫的大
小蛋糕是沙必束
看不順眼不要種上去也可以
先給我講


第一堂上課時小敏就很想做這個樣式
當時我沒想到教室也有10吋的蛋糕盒
呵呵~
所以想上的同學可以跟郁芬老師腮ㄋ唉
然後在家桿好各色塑巧
就可以帶著繽紛塑巧來上課囉



來個小雙層的放大
毆厚厚(手還放在嘴邊)
真是太夢幻的
下次如果我還有機會出貨
小蝴蝶的棉花糖我要改成kt小天使巧克力
那就更夢幻嚕

胖姨的表妹回報
蛋糕等不及退冰
一收到女兒吵著要吃"冰淇淋蛋糕"
我就說
蛋糕如果看了順眼
凍的跟石頭一樣就變成了美味的"冰淇淋蛋糕"
要是看不順眼
就算在美味也先被扣分
唉呀
人家的kt蛋糕真是美美美啊~



腳底愛心的kt是人氣難剝萬
是看上kt的美裝還是腳底的愛心捏

原本領子是白色的擠花
我把它改成蕾絲圓領
感覺質感提升喔!!!!!

有一回有位阿母說他同是覺得我做的蛋糕"沒什麼"
是阿
真的沒什麼
不過是位自我感覺良好的宅媽
然後其他的媽不嫌棄
願意讓我替他們的家人與寶貝做蛋糕
一般鄰家的麵包坊的師父
每天的工作又要做麵包又要做點心還要做蛋糕
所以可想而知客制的蛋糕可以有多少時間去製作
師傅也沒有宅媽閒
拿kt來舉例他也許只能畫個平面或來個大頭
絕對不會夏天穿比基尼冬天穿棉襖



順便提一下我最近的電話鈴聲緊張感
因為阿母的產能有限
之前又心軟額滿還加單
有些媽咪就直接打電話來"拜託"了
阿母不是超時工作
就是得一直陪不是
真的已經很滿的沒辦法在接洽
只好跟打來詢問的媽咪說蒐驢
現在只要工作室的電話鈴響
我的心就砰砰砰的跳
我都知道媽咪想為寶訂單蛋糕的心情
我是那種手腳慢的傢伙
每次看到好康時已經額滿
那種fu我常常有
還是要請冰U們體諒一下
如果我常常超時工作不顧小孩老公
到時候小孩沒顧好
老公抓狂不給我做蛋糕吼
大家就吃不到小敏的蛋糕了啦
預約請早
我都覺得對我苦苦哀求的媽咪實在是太不用心了
日子那麼緊迫才再找蛋糕
用心的媽咪是早早就預約完成的媽咪
可以不要用悲情攻勢來讓我有罪惡感嗎



Q&Ahttp://www.wretch.cc/blog/minghew/21075369(確認預約請看過Q&A)

預約空檔行事曆:http://tw.calendar.yahoo.com/minghewshea(登記"額滿"就無法在接洽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