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是宅媽不是潮媽
不知道這個潮牌怎麼稱呼.....
整個就是很跟不上浪頭
有沒有冰U替媽咪解答
讓我給這隻猴子一個正確的名稱

原本預定的媽咪想要做成一個大頭的猴模樣
我馬上聯想到滿口的巧克力鮮奶油
就跟媽咪溝通
做成2D的造型保留蛋糕舞台
這隻猴子就是讓我聯想希哈風格
所以週圍很搞鋼的填上了不同色系的鮮奶油
週邊還為了椰子樹
巧克力鮮奶油擠上樹幹&小椰子可愛極了




貝貝的生活日記裡的貝貝熊
原來貝貝的作者跟"麗莎與卡斯伯"是同一人
之前有看晴媽做過立體造型的貝貝熊
開始媽咪給我的圖都不是很清楚
我也不是很確定媽咪要的是啥米感覺
最後溝通成大頭樣式
第一次做
比對了網路下載的圖片
我覺得相似度還蠻高的
貝貝迷們覺得呢??



這個帥氣的男孩叫做"剛銀河"
媽咪的孩子還小
臭寶寶都看迪士尼或巧虎
媽咪對日系的卡通比較沒有涉略
所以這一次的作品算是一種學習
媽咪瘋狂的在網路上尋找適合的圖檔
只要有剛銀河的圖出現
媽咪就很認真的研究
希望壽星會尬意



原本計畫聖誕假期要在重遊"望鄉"滴
老公的手腳太慢沒定到房間
只好把假期移到元旦
這一次我們要去"奧萬大"走走
空下來的假期正好可以讓媽咪放空一下
連續幾個月都是每天在烘焙站裡奮鬥
格子也沒跟新
回覆留言的速度也慢
來玩的冰U還請見諒

冬至
我們吃烤丸子
沾上鹹甜的醬油
微焦的氣味與軟綿的丸子
真是幸福的滋味

微風跟京華城都沒有"大大"的聖誕樹
孩子們有點小失落
不然去自來水博物館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