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發現一篇被我遺忘的文章
竟然還提到巴里島.....

去巴里島前擋單
擋不了人情攻勢接了一些
從巴里島回來
是心理作用作祟
為了彌補被我拒絕的冰U
我就很拼命的接單出貨
所以格子的更新緩慢
有一天熊熊發現來格子晃的冰U不到300人
就知道阿母我多不認真經營格子了

來個交通工具大集合囉~
收集了一些跟交通工具有關的造形蛋糕
通通集合在一起

BMW logo也來湊熱鬧
冰U說希望蛋糕上可以加個老公的Q畫飾片
請參考"關於Q版畫彩繪蛋糕"
冰U最後放棄了Q畫彩繪
要我加上4個愛心我忘了
讓冰U有點小遺憾真是抱歉
若冰U在客製蛋糕上有特別需求
請在電話溝通時告知
寫在留言板小敏有時會忘了騰到行事曆


Q版飛機造型蛋糕
可以指定華航或長榮
或任何你愛的航空公司



也有冰U指定LV風格的飛機蛋糕
也許夢想飛到哪個國家去買便宜的LV




閃電麥昆烤漆版--芒果巧克力
正常的紅色烤漆是草莓巧克力+些許紅色色素
可以指定喜歡的巧克力淋面
哈密瓜巧克力>>綠色
牛奶巧克力>>咖啡色
橘香巧克力>>橘色
口味多變 價格不變



閃電麥昆小花版
小花版的指定顏色都是用色素調除來的
麥昆雖然是8吋蛋糕製作的
因為麥昆是跑車
所以蛋糕裁切後特別加長加尾翼
要用10吋的蛋糕禮盒才裝的下喔
黑貓先生的費用是200元
沒辦法用蛋糕專用宅配箱




冰U指定subaru跑車造形蛋糕



 布布洽洽



老公的國小同學是我的國中同學
夏天時老公總愛跟士祐去翡翠灣完水上摩托車
瘋到買了一台水上摩托車
生日時他說要一個水車的蛋糕
我就~
變出來給他



挖土機蛋糕捏~
這是第4期擠花造型蛋糕的課程
有冰U要求
蛋糕手還是變的出來啦
出貨時是用10吋的蛋糕盒裝著



冰U只說要捷運
我請老公幫我買樣品
鐵路局出的小火車
那天買到的是文湖線捷運車廂
鐵路局的小火車臭寶寶超愛的
只要有看到都會讓他選一個帶回家



提醒一下
想訂購蛋糕
請先到[94。迷迭香胖趣]訂購蛋糕的Q&A
那裡可以解阿母心中的所有疑問

還有已經有電話的阿母要找小敏
最保險的時間是週二~週五 14點~19點
其他時間撥電話不要跟我說你心急找不到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