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12月休假公告:12/11~12/27
101年  1月休假公告:1/15~1/21

抓緊時間
趕緊來拼文

這蛋糕是應邀"當代10年黑皮生日慶"
現場製作的生日蛋糕
郁芬老師要我出任務時說做什麼樣子的都可以
我以為很輕鬆又沒事就答應了
怎料當代聯繫的那位先生說蛋糕要融入當代美術館的建築特色
還要有當代的logo
又一起上了賊船事件簿
只好硬著頭皮上

融入建築特色的造形蛋糕時在是很難在半小時之內完成
考慮到露天現場製作蛋糕時鮮奶油的溫度
就以最近上手又可以讓人誤會很厲害的雙層蛋糕上場
塑巧的緞帶花結在家製作好
造型英文巧克力也灌好模帶到現場
只要兩個直角抹面+組合
呵呵~
輕鬆獲得掌聲鼓勵

前一晚我就很挫了
直至當天吃午飯時也很忐忑
好在現場有個小小的手做市集
上場前先逛了一小圈緩緩心情
下場後鬆了一口氣還給他小敗家
女人咩
敗家可以紓解情緒滴



再來就是把最近作的禮物造形蛋糕擺在一起

冰U指定的配色
是tiffany藍+白色緞帶



我愛的配色
粉紅禮盒+黃緞帶




黃禮盒+粉紅緞帶
擺上派對朵拉
整個蛋糕就是給他很熱鬧
如果是給大人的
就擺上季節新鮮的水果

如果是給孩子的
我是不會小氣給很多糖
媽咪這天就放寬心
讓小壽星嘴甜甜
吃ㄧ點糖果吧



這個蛋糕特別高
如果再加上塑巧做的緞帶
蛋糕禮盒的蓋子就蓋不起來辣

這個蛋糕是再早一點時做的
上面的蛋糕禮盒我還抓不準尺寸
結果尺寸設定太大
只好在剖一個蛋糕補上去
訂到這個蛋糕的阿母真是賺到啦
之後的冰U我只能跟妳說這個蛋糕是非賣品
可以指定要史努比+拉塌客
禮物盒子就是正常大小嚕~





如果你有訂購蛋糕的需求
而我又剛好不能為你服務
以下連結的蛋糕舖推薦給大家
實際產品以店家提供為主
也許你回疑問..
價錢怎麼不同
蛋糕手因為自己的工序定價蛋糕
不同的蛋糕手總有自己拿手的品項
也許有個品項的訂價便宜卻不是你想訂購的那款蛋糕
請不要去比較一樣的造形蛋糕你們的價錢怎麼不一樣

用料有沒有一樣
當然不一樣
因為所屬的地點不同
配合的店家也不會一樣
我們也不是蛋糕舖連鎖
每個蛋糕手選擇自己喜歡的食材
可是出發點都是一樣的
都是提供給願意跟我們訂購蛋糕的冰U最好的食材與用心


造型可以做的一模樣一嗎
有個蛋糕手說
同一個夜空在夏卡爾與莫內的筆下會呈現不同筆觸的夜空
造型蛋糕也一樣
如果媽咪給予我最大的信任
我就集氣做一個最完美的蛋糕
回報給予我的信任
醬子的心意你暸嗎
那你還會跟那個你託付的蛋糕手說"我要做的跟小敏的一模一樣"


小豬.小虎與小羊 - 無名小站
跟小敏一起上烘焙乙級檢定的夥伴
2年一起考試都是連號
年初已經順利拿到了乙級檢定的證照
是個硬底子的蛋糕手
且提供6吋~12吋的造形蛋糕訂製
之前需要大尺寸蛋糕的冰U小敏都推薦
冰U都有很棒的評價喔


香噴噴的月桂坊
彩桂姐的蛋糕店在新竹
所以新竹縣市的冰U可以就近訂購
不用再害怕黑貓先生運送的風險
我們一起學習蛋糕裝飾
彩桂姐同時是教授蛋糕裝飾的老師
我不會說任何造形蛋糕都難不到他
我會說在良好的溝通下彩桂姐提供滿意的造形蛋糕


金莎巧妹
這位是我的學生
但是我覺得他很棒
造型蛋糕做的很有創意
常常讓我覺得很驚喜 

為了不給他們壓力
如果你需要他們的幫忙
請不要說你是從這裡連結過去的
更不要提到我  謝謝ネコ素材



切ったスイカ素材 切ったスイカ素材 切ったスイカ素材 切ったスイカ素材 切ったスイカ素材 切ったスイカ素材 切ったスイカ素材 切ったスイカ素材 切ったスイカ素材 切ったスイカ素材 切ったスイカ素材 切ったスイカ素材 切ったスイカ素材 切ったスイカ素材 切ったスイカ素材 切ったスイカ素材 切ったスイカ素材 切ったスイカ素材
6.7.8.9不在接洽訂單
新朋友老朋友都可以到上面連結去問問看
10月份以後的訂單可以登記了
隔年的訂單11月可來電詢問
需要的冰U可以留言索取
這裡請不要留言詢問訂購蛋糕  再次謝謝ネコ素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