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的蛋糕小舖好久沒有新文章溜~
放暑假之前每天都忙的毆案眠
有了空檔怎敢還坐在電腦桌前發文
當然要閃時間縫做家事
要不然就是放空放空
放了暑假
雖然只有週五週六出貨
空閒的時間還是盡量陪著妞和寶
7月份過去了
8月份的第2個禮拜一
我才終於拾起精神
為自己的格子發個蛋糕文吧!!
早上還花了些時間將這些日子以來的相片檔案整理一番
有照片才有文發咩

呵呵~
發的竟不是新照片
而是好久以前的舊作

可麗餅披覆/巧虎大頭
那是好久以前一位熟客媽咪的要求
他想要可麗餅披覆上頭的巧虎只要大頭
原本我是想用巧克力繪製
可是面積大的巧克力收縮的會很厲害
試著用塑巧製作
效果很好捏
所以阿
我自己還挺喜歡的



之後有阿母說巧虎款可以改成小花款嗎?!
可以!!!
只是比例上的一些小變動
就可以讓小花出任務



然後是妞最愛的琪琪



有時後會有媽咪很好奇的問小敏
請問可麗餅披覆吃起來是脆脆的嗎?!
可能以為是夜市裡賣的那種可麗餅吧
吃起來會卡茲卡茲的

小舖的可麗餅是軟的
蛋糕體本身抹的鮮奶油也會比較少
搭配起蛋糕體滋味很好的
每個蛋糕的可麗餅都是特別製作的
因為可麗餅的材料需要很多的蛋和牛奶
還有花時間一片一片的煎
一般的蛋糕店不太願意出這樣產品
只要冰U事先預約
雖然小麻煩小敏還是很願意製作這個美味的蛋糕




順便欣賞一下其他可麗餅披覆的蛋糕小孩

很多蛋糕小孩
這個是我最愛的一個!!!!!



前些時候出貨滴
媽咪很認真的找了這個圖給我
完成的蛋糕效果很吸睛捏
我也愛愛愛愛




草莓季節限定版
是說
小敏的每個草苺裝飾都會有點不一樣喔
就算看著照片也擺不出上一次出貨的樣子
所以阿母們有定多多包含啦!!
每個草莓蛋糕都會獨一無二專屬壽星



你想放哪位卡通人物都可以商量啦
會依繪製的飾片報價



暑假期間六日一都是家庭日
週二臭寶寶要去畫畫
週三週四媽咪會去郁芬老師那複習蛋糕烘焙技能檢定乙級
所以週五才會進工作室
週六早上也是忙著製作蛋糕
等蛋糕門通通提走
阿母我就又放風了
我保證週五來電工作室一定找的到我
啊怎麼去電沒人接哩!!!
說也奇怪我一直都在阿!!!
只要離開一下電話就會響
真是奇怪的莫非定律
還請冰U有耐心的多撥幾通電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