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期間
小敏安排了一些進修課程
也因為手邊沒訂單
就不會特別進工作室
放暑假
就是鬼混.放空.陪家人
還是有10月以後的訂單要做電話確認
行事曆我不敢拿來拿去
腦容量超小的我經驗是拿來拿去找不到
所以請要確認訂單的媽咪
週五來電工作室
時間最好是下午14點~19點
要不傳簡訊也可以
讓我知道你是預定哪一天的媽咪
小敏進工作室的會回傳簡訊滴喜ぶ顔文字素材


哈哈
老是不再家的小敏
也素讓家人還有老爸的員工很傷腦筋的
工作室的電話響
他們總不能當作沒聽見
所以都會幫我接電話
電話一接起來
冰U問的一推問題他們通通答不上來
有一回還搞的冰U很生氣的回"你是瞧不起人所以通通不知道麻え?え?顔文字素材"
所以請冰U來電體諒一下我的家人ノシ顔文字素材
有問題等到我接到電話在詢問
還有他們不太能交代
如果妳說請他回來回電
他們會忘記
然後冰U會說你怎麼都沒給我回覆
家人才"啊!!我忘記了"
你們就當我是一人工作室
真的是一人工作室


還有冰U沒有留下聯絡電話
只有說我要預約哪一天
也許你會留下小信封
想說小敏會回信
我都會回
我不確定信件是不是跑去垃圾桶了
可以接洽
我就會留電話冰U
最好先來電確認預約
不然後面的冰U詢問
日子額滿了
即使是你之前就詢問了
沒有確認預約
也沒有電話可以聯繫
*有電話也會發簡訊
也只能跟冰U說抱歉了
我想這應該是基本的道理
如果妳抹要末緊
要人家怎樣重視您的訂單呢?!
總之留言內容越詳細
小敏就越可能考慮接單接洽您的訂單星にお願い顔文字素材




棉寶有夏天限定版的喔!!!
因為夏天天氣比較熱的關係
棉寶的褲子是焦糖淋面的
時常擠小花擠到焦糖淋面都滑下來了
.................
開著冷氣的工作室是有涼
要達到淋面不滑還要在低好機度
剛好鈺梅的大姐跟我定棉寶
就用她的蛋糕做一個夏天限定版的示範
降子小敏只要擠面的小花
看!!
焦糖還緊緊的掛在棉寶的褲子上呢!!!!!

跟各位冰U公告一下
這就是夏天限定版的海綿寶寶

反正最近也很少接洽棉寶蛋糕
就讓他浮到格子上
讓大家解一下想念
什麼!!!
沒人想念他呦~落ち込む顔文字素材




在順便提一下
冰U問棉寶身上的飾片可以指定嗎??
不指定不用加價
隨機出貨
指定!!!
很抱歉小舖要酌收指定費用50元喔!!!!



                                     



再來是小敏私心喜愛的pingu
年輕時的敏很尬億pingu
那時候要有pingu的文具都是舶來品
進口的pingu文具可是貴森森
還要跑到候車站去買才買的到
現在彩遊館就有賣pingu的文具
只是阿母我現在不太需要添購文具用品了

之前出貨的pingu都是飾片款的
也不是沒有冰U要求過pingu立體款
只是小敏都沒信心可以做的好
這一次鐵了心接洽
成品我還真的很愛捏
8吋的蛋糕被我搞的很大
如果是不肖商人就跟你說這是10吋蛋糕
跟你收10吋蛋糕的錢
我是良心商人
絕對良心收費
希望訂購的冰U也跟自己一樣滿意



臭寶寶說"媽咪蛋糕是買一送ㄧ喔"
對阿!!!
再奉送一個可愛的小蛋糕

冰U問其他的蛋糕也可以加可愛的小蛋糕嗎??
不指定媽咪不加價
媽咪看當天工作內容
有空就加
指定!!!
很抱歉小舖要酌收指定費用50元喔!!!!
*放上小翅膀表示錢錢飛掉溜~


也許有冰U比較喜歡勢片款的
那就順便欣賞一下吧!!!!


洞口的小企鵝棉花糖小敏手邊正好沒有
如果妳想要
只能說抱歉
妳又問除了pingu還可以在加其他的飾片嗎??
可以參考指定飾片的線條報價!!!



呵呵~
上面這兩個
妳要指定哪一個都可以
加量不加價
但是你沒說
那就在為妳變出一個屬於你的獨一無二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