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月份不在接洽訂單 年底的烘焙乙級考試要來衝刺了
請媽咪們不要在留言詢問了 不再加單 請見諒也請體諒
[94。迷迭香胖趣]訂購蛋糕的Q&A
最下面推薦了3個蛋糕手
喜歡安心食材手做蛋糕的冰U可以前往暸改


上周忙完最後的訂單
早早安排連著兩個禮拜的休息
身體跟心靈都鬆了一口氣呢
只是乙級檢定考試的日期比自己預估的早
1月份只開放了2個禮拜的訂單
要考試的那週訂單滿滿哩
下午在來和已訂購的媽咪們僑一下

學習烘焙乙檢時自己挺著大肚子懷著妞
隔年通過了學科檢定
連續考了兩年的術科檢定都沒有通過
第3年因為沒時間練習放棄考試
今年
因為郁芬老師的鼓勵讓我又從拾乙檢考試的練習
也是最後一年免學科考試了
要是今年有沒過
我想我還是會繼續續努力的
不覺得付出的努力夠多
冰U笑說厲害的人不用一紙檢定通過來肯定
要是想放棄
還怕沒有理有說服自己嗎
我想自己不是只甘於窩在工作室裡做蛋糕
那種對烘焙的熱情覺得自己想不斷的學習
也在自己努力過後
有一天有所回饋
回饋愛我的家人.支持我的冰U.一起學習的喜烘友

我想當個半調子
有時候我不想在接訂單了
有時候我不想再努力練習乙檢了
有時候我想放棄經營生活
放棄心中那個努力貼的冷屁股
不想再格子的編輯器裡對著螢幕字言自語了
好在我都還在當下
沒有變成半調子


お天気・雪    お天気・雪    お天気・雪    お天気・雪    お天気・雪     お天気・雪



分享一下這些日子出貨的可麗餅披覆卡通飾片蛋糕
卡通飾片可以指定寶貝的最愛
這款蛋糕適合小小朋友與長輩一起慶生
一來有卡通飾片讓孩子開心
蛋糕不會只是滿滿的鮮奶油
少少的鮮奶油與可麗餅與蛋糕配再一起的美味
簡直可以合奏交響樂了

時序進入了草莓季節
之後出貨的這款蛋糕可以放上新鮮草莓了

可愛的open醬+黑輪醬




兩個住在不同地方的媽咪
很有默契的相繼訂購小太陽的豆豆
有媽咪反應怎麼豆豆不是穿紅褲子
因為紅色素很不吃色
要變很紅需要很多的色素
穿粉紅色的褲子麻修誇怪怪
還是穿上淺藍色的褲子好些
媽咪也反應不減孩子們對於看到豆豆出現在蛋糕上的喜悅



不認識巧虎的阿姆私心的喜歡跳跳虎更多
就為孩子指定跳跳虎為自己慶生會出任務



湯瑪士也是很熱門哩
拿出手指頭來算一算
到底出了幾個阿湯哥啊?!




同場加映>>布丁批的彩繪飾片
**飾片是用巧克力繪製的可以食用   可以送給小壽星喔!!!

還有一個丸子爺爺
怎麼找不到!!!
等我找到在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