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浦公英花::
唉~
烏雲罩頂
本來不想在意
還是忍不住在意了起來
考運也是很重要滴
明年我也要去拜拜.........................題外話

妞跟寶的衣服不少
我每天都陷入衣服塞不進衣櫥的窘境
於是想在房裡添一個抽屜櫃
年前找了一個週末到IKEA晃晃
臭寶寶愛去IKEA   
可以自由自再沒有媽咪叨唸的在球池裡消遙一個鐘頭
媽咪也樂得輕鬆臭小沒在身邊打轉
南西的IKEA的球池撤了
還蠻令人失望滴
因為到新莊的IKEA要靠爸比開車才到的了
可是南西的IKEA媽咪坐公車就可以去打發時間




                                                                                                                                                             ::毛茸茸小毛球::
看了賣場上的抽屜櫃
有3抽.4抽.4抽+兩個小抽屜的
80公分長的抽屜櫃對我來說太長了
我要容納抽屜的那個角落不到80公分
只好再找時間到其他的通路找找
沒有抽屜櫃
那衣服就繼續東丟西丟
搞不好再撐一陣子
夏天的衣服單薄
根本就用不到抽屜櫃
錢錢跟空間都可以省下來溜~




午餐在IKEA解決
不只我愛她的薯條
妞跟寶也是灰熊愛
這天天氣還不錯
離開了IKEA爸比帶我們到河濱公園看人家玩遙控飛機
這是討好臭寶寶的活動
我跟妞在草地上散步尋寶
妞跟寶有本小故事
故事描述兩個好朋友一起追逐浦公英的小毛球
所以兩個小孩對手上的浦公英很有FU
妞終究是小女生
耳朵夾上了浦公英花竟很得意
覺得自己美的冒泡哩~



溜鼻涕的小妞仔
我以前都沒發現IKEA很貼心
餐廳有準備拋棄式圍兜兜
南西店是掛在醬料台的牆上
新莊店在結帳櫃檯跟店員拿
平時妞已經不愛圍兜兜了
所以媽咪出門也都沒在準備了
可是吃飯時有圍兜兜可以圍漂亮的衣服才會髒兮兮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