妞跟寶在巴里島上飯店都很好睡
晚上說睡就睡
白天也都睡到大人叫才起床
第一天跟小吳約的比較晚
我們就招呼臭寶寶跟我們一起去吃早餐
第二天約的比較早
就我跟爸比吃到一半才去叫寶起床
看妞睡的這麼熟要叫醒他還真捨不得
希望她可以睡飽一點
起床後笑咪咪不要哭哭啼



小吳替我們跟飯店要了娃娃床
臭寶寶就睡在娃娃床裡
妞就跟我們一起睡大床
降子不用擔心床很擠或是小孩會掉下床



早餐在露天的池畔邊擺桌
早上的太陽雖然不烈
直曬還是會人覺得皮膚很燙
找一個有樹蔭的舒服位置
早餐我可以吃的下很多哩
我最愛飯店的早餐自助吧
炒嫰蛋或是巴里島風格的稀飯小菜
日式的味增湯和半熟蛋
麵包沾果醬奶油我都愛死了



妞寶不熱衷早餐
有魚看不吵媽咪都OK



法國鐵塔奶油真的是很化口的奶油
淡淡乳香就像是N杯牛奶的濃縮
因為他我吃了3個小的法國麵包
搭配果醬
草莓的也好吃
芒果的也好吃
柚子的也好吃
呵呵呵~



哈哈被臭銘拍到我認真吃早餐的模樣
看那擺場
我才剛開始哩

飯店的游泳池看起來也很讚啦
只是我嫌她都沒遮陽的地方
感覺會被曬的很慘
今天的行程是去巴里島市區的水上樂園
就像八仙樂園那樣
只不過是範圍縮小版
就在飯店的對面
不用搭車
走路就會到



我在巴里島   美好的早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