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巴里島
隨處都是雞蛋花
彎腰伸手就是雞蛋花
抬頭飄落就是雞蛋花
還要小心不要踩到人家供佛的雞蛋花

在水上樂園
我們檢到了超大朵的雞蛋花

來個母女臉貼貼照
主題:雞蛋花


吃午餐時刻
妞睡著了
所以我跟寶和爸比享受3人的午餐時刻

買飯時
寶討了一個巧克力口味的甜筒
我喝汽水爸比喝啤酒
我點了印尼炒飯
寶點了漢堡餐
一共是16萬的盧比



寶說連紅蘿玻蔔都好吃
還問我豆子怎麼沒有煮
傻孩子
不用煮可以生吃的是有機的高級貨捏



炒飯也好吃

在台灣的時候我們對遊樂園提供的食物有種刻板印象
貴又不好吃
所以我們三人只點了兩份餐點
兩份餐我們都覺得還不錯
可能是我本來就不屬於嘴刁一族
至少不是貴又難吃


桃紅黃配色的雞蛋花
是不是也很美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