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的大雨讓台灣烏雲罩頂
廣播裡新聞裡播報著大雨造成的死傷
很怕去感覺那種心傷
所以不聽廣播不看新聞
希望天佑那些遇難的人們與家人
也許奇蹟不會發生
但傷痛之後也是得繼續人生......

這幾個禮拜忙的沒眠沒日
感覺自己的身體又怪怪的啦
結束的這天的工作
累的說不話來侯龍還真的是縮住了沒聲音
鼻涕也流了一整天
又是中的感冒的病毒
我笑自己是當貴婦的命不可太操

格子有好久沒更新了
最近不太想po蛋糕文
也許是每日與蛋糕為伍
下了烘焙站暫時不太想看到蛋糕
也許我得再鐵石心腸些
才能有時間消化自己的生活

連日綿延細雨
來個雨中梯田下午茶
也許是雨
讓我回想那日的雨中
我坐在面對山的發呆亭
沒有太放空
與導遊聊著印尼的政治話題(挑錯聊天主題....)
沒一會我們就想起程下一站了

窩在身邊的小貓
讓我們想起侯硐
就跟導遊分享的侯硐與侯硐午後
梯田下午茶是一日行程的其中一個點
到時雨下的還蠻大的
來山上的路上正好是當地學生放學
學生三三兩兩走在路上
到了梯田才剛下車
就有當地學生連制服都還沒脫就向我兜售明信片與木雕
我都一貫的搖頭拒絕
這景象似乎也在對臭寶寶上課
小小的他有點似懂非懂
我說長大要認真唸書
不愛唸書就像那樣賣東西賺錢
哈哈~
我愛嚇唬小孩


上禮拜的大雨讓台灣烏雲罩頂廣播裡新聞裡播報著大雨造成的死傷很怕去感覺那種心傷所以不聽廣播不看新聞希望天佑那些遇難的人們與家人也許奇蹟不會發生但傷痛之後也是得繼續人生......這幾個禮拜忙的沒眠沒日感覺自己的身體又怪怪的啦結束的這天的工作累的說不話來侯龍還真的是縮住了沒聲音鼻涕也流了一整天又是中的感冒的病毒我笑自己是當貴婦的命不可太操格子有好久沒更新了最近不太想po蛋糕文也許是每日與蛋糕為伍下了烘焙站暫時不太想看到蛋糕也許我得再鐵石心腸些才能有時間消化自己的生活連日綿延細雨來個雨中梯田下午茶也許是雨讓我回想那日的雨中我坐在面對山的發呆亭沒有太放空與導遊聊著印尼的政治話題(挑錯聊天主題....)沒一會我們就想起程下一站了窩在身邊的小貓讓我們想起侯硐就跟導遊分享的侯硐與侯硐午後梯田下午茶是一日行程的其中一個點到時雨下的還蠻大的來山上的路上正好是當地學生放學學生三三兩兩走在路上到了梯田才剛下車就有當地學生連制服都還沒脫就向我兜售明信片與木雕我都一貫的搖頭拒絕這景象似乎也在對臭寶寶上課小小的他有點似懂非懂我說長大要認真唸書不愛唸書就像那樣賣東西賺錢哈哈~我愛嚇唬小孩

哈密瓜汁

軟餅包椰絲

炸香蕉

我們的導遊"小吳"
很年輕也很健談
臭寶跟妞都很喜歡他



雨中的梯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